第三天 卡羅維瓦利(捷) è 布拉格(捷)

2005年10月8日,經過十幾個小時的飛行和整整一天的遊覽,記得我昨天是身體一放在床上之後就失去知覺了,直到早上鬧鐘響起,還有點搞不太清楚發生了什麼事情。今天上午是完全的自由活動,11點才出發,在這之前我們可以好好的再欣賞一次這美麗的城鎮,品嚐那難喝但聽說對身體很好的溫泉,當然也可以選擇在五星級的飯店睡到自然醒囉。可能是太過悠閒的關係吧,從我們起床到可以出門吃早餐,竟然已經是一個半小時以後的事情了。

  出門後循著昨天領隊帶我們走過一遍的路,一路拍照,逛到溫泉迴廊時我們也入境隨俗的買了溫泉杯試喝溫泉,溫泉杯有各種不同的大小,大多為扁平的形狀,上面繪製著各種精美的圖案,特別的是在彎曲的把手處設計像吸管一樣,直接由把手的小洞飲用溫泉。不知道是否是各地的風俗民情不同的關係,在看到紀念品小店裡擺放著各式各樣的溫泉杯時,忍不住手癢動手拍了一張照片,沒有先徵求老闆的同意是我的不對,可是就在我拍完之後,老闆好凶的對我講了一堆聽不懂得語言,唉,就算要警告我不可以拍照,好歹講個英文嘛,我的英文雖破,至少可以聽得懂一兩句吧,但就在看到我其實是有打算要買的時候,老闆的態度又有了180度變化,還很熱心的從裡面拿出更多不同的樣式讓我慢慢選擇,只能說顧客至上吧。

at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可以理解每個人想要保護自己的心理尤其是在工作的場合
所以每次在寄出mail時總是反覆的看了又看,
深怕被做了不同的解讀

at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Apr 16 Mon 2007 22:32
  • 密碼文章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前幾天又是無聊的在網上晃晃時
突然想到來搜尋一下達洋吧,
沒想到一搜尋就讓我發現了不知道哪時候達洋偷偷的在台南開了店了

at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原本今天晚上應該是要住在松山的東橫Inn吧
或許選在愚人節當天出發原本就是一件愚蠢的事情

at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世界怎麼了
這麼多的不快樂嗎

看了他的網誌,似乎在煩惱著什麼

at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Mar 18 Sun 2007 23:05
  • 朋友

今天參加了一個曾經是高中時期很要好同學的婚禮,
畢業後就很少聯絡了,從N年前的同學會後也沒在見過面了
後來靠著進步的科技,使用mail又斷斷續續的聯繫著

at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二天 法蘭克福(德) è 紐倫堡(德) è 卡羅維瓦利(捷)
2005年10月7日,經過14小時的長途飛行終於到達德國的法蘭克福機場,還是忍不住要講一下,旅行最痛苦的兩件事情就是整理行李跟坐飛機了,整理行李我把他歸咎於我一定是太少出國了,所以才會對整理行李這件事這麼的不熟練,至於坐飛機就只能忍囉,為了玩一切都是值得的啦。不過我還是準備齊全喔--小綠跟哈利波特,但是小綠重頭到尾在飛機上都沒派上用場,因為飛機上就有準備五月天啦~~~

機場check out之後先將行李交給遊覽車司機,我們直接轉搭乘德國ICE火車到邊境的紐倫堡,大約需要兩個半小時的時間,也就在這兩個多小時內我決定了我明年旅遊的地點,沒錯,就是德國啦,哈哈,這次旅程的開始,我就開始期待我的下一次囉。

at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旅行社:華友夢想家
團員:共22人+領隊1人
班機:

at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一樣是轉八點半的鬧鐘,九點才起床,等吃完早餐打扮好出門時已經快11點了,這種日子過了好幾天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兩個出門要準備這麼久。

今天要去做荒川線--聽說是東京僅存的路面電車了,在離小可家作JR兩站的大塚可以搭車,我們先上網查過了它有賣一日卷,因為我們做的那天是星期六,所以有些地方休息要到巢鴨去買,結果真是裝笑維,真不知道上網查的這麼仔細是好還是不好小可出站去買了,那個人才跟他說不用買啊,到車上買就可以了 -_-|||||

at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日本米很好吃相信很多人都認同,而日本人也真的很喜歡吃飯,在日本用餐都是一人一份的,而不是向台灣這樣吃的是合蔡,但是飯的部分可就不是一人一碗了,而是一桌一鍋,用一個漂亮的大盆子裝一鍋,讓大家自己裝,而平常在台灣一餐大概只吃半晚飯的我,到了日本幾乎每一餐都想要在添上第二碗呢,只不過怕回來後胖到連自己都不認識了,所以還是很克制啦。
 
在高山有兩個有名的朝市,就像是台灣的市場,一個是宮川朝市,另一個是陣屋前朝市,分據高山市的兩頭,因為行程的安排,決定今天先逛宮川朝市,其實朝市並沒有我們想像中的那樣大,就在大約不到一公里長的小道上吧。販賣各種青菜乾貨小點心醃漬品,還有高山有名的小猴寶寶,朝市中清一色都是一些老婆婆在賣東西,可能跟台灣一樣,年輕人都到都市工作了吧,這些老婆婆們都很親切喔,會很大方的請你試吃他攤位上的各種食物呢,而且一樣接一樣,因為我們只是遊客去逛逛好玩的,不太可能會買,所以吃的都有點不好意思了。對了,順便一提的是,在高山的朝市中,可看不到有人在賣魚啊肉的這些生鮮品,因為他們都有專門的肉店在販賣,在逛高山市的時候也都可以看到。

at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旅遊的心情果真就是不一樣,一早睜開眼睛的心情都是愉快的,不似平常上班時起床的心不甘情不願,決定趁著早餐前的時間再去泡一次溫泉。

由於昨天到達下呂的時間已經很晚了,還沒時間好好的逛逛,因此在出發前往高山前,我們打算先好好的逛逛下呂。在日本的飯店內通常都會提供浴衣給住宿的旅客,下呂我們所選擇的飯店更是提供幾種不同的款式讓我們選擇,穿著美美的浴衣,又是在有名的溫泉鄉,當然要去體驗一下穿著浴衣跟木屐逛溫泉街的心情囉,不過說實在的,天氣真的很冷,所以我們只在飯店附近走走,拍拍照就趕緊換回自己溫暖的衣服啦。

at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即使全台灣甚至是全世界都籠罩在SARS的陰影之下,我們三個愛上日本的女生還是決定要照著排定的行程出發前往嚮往已久的日本高山,畢竟這是已經期待了一年多,籌畫了半年的旅程,就算是神樣(日本尊稱神的說法)也不能改變我們的決心。

三個人在中正機場集合完之後,因為班機時間接近中午,按照擬定的作戰計劃,上飛機後絕對不吃任何機上的食物,所以先在中正機場吃點點心果腹,上機後馬上拿出我們好不容易搶購到的N95口罩帶上,呵呵,發現跟我們一樣怕死的人還不少,而且輕一色是台灣的旅客呢。桃園到名古屋的3小時,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不過帶著這種效果超強的醫療型口罩,還是一度讓我覺得呼吸困難,喉嚨乾癢忍不住的給他咳了兩聲,然後偷偷的拿下口罩吸了兩口新鮮空氣,不曉得有沒有嚇到旁邊的那位大哥,後來旅程中跟Teresa和Wenny談起,才發現他們倆個也在我不注意的時候偷偷的做了同樣的事情呢。

at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山之旅距離現在大概已經是4年前的事情了吧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時間的交通工具應該是太空梭吧
遊記大概是在玩回來的一年後寫的

at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