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先把行程排出來,她再考慮一下
目前排出來的大概是這樣囉,
第三四天的應該會再變動吧,雖然我滿想照這樣走的
不過價錢還沒估出來,住的地方還沒確定,
第一天(六)
XX航空 桃園→關西空港
台北 關西空港 香川高松市
傍晚抵達高松市,今晚是高松美食 & 全日本第一長商店街之旅,別第一天就讓行李大暴增喔,視到達的時間決定今天是否安排行程。
宿:高松(一泊朝食)
早餐: / 午餐: / 晚餐:

第二天()
高松 (栗林公園、小豆島)
上午參觀栗林公園,被日本列為國家重要保護古蹟,分為南庭跟北庭兩部分,六月份正是菖浦花開的時候,午餐過後搭船前往小豆島,晚上再回到高松市。
宿: 高松(一泊朝食)
早餐: / 午餐:自理 / 晚餐:自理
栗林公園:開放時間約7:00~17:00,門票¥400。
小豆島:搭船約60mins,船票¥570(單程),最晚船班約為20:00

http://www.yjw2008.jp/chc/info.php?no=164
栗林公園

第三天()
札幌 鳴門 祖谷溫泉
上午前往鳴門公園,從展望台欣賞美景,搭乘觀光汽船看渦之道,今天晚上希望可以住到祖谷溫泉,不過要先看交通方不方便囉。
宿: (一泊二食)
早餐: / 午餐:自理 / 晚餐:溫泉飯店晚餐

聽到秘境就是一整個很想去的感覺,而且我已經去過一個了耶,除了三大名泉,也來把三大秘境收齊吧
日本所謂的「三大秘境」,指的是岐阜縣白川鄉的合掌村、九州宮崎縣的椎葉村,以及位於四國德島縣三好市的祖谷地區。這三大秘境都與「平家落人」有關。對許多日本人來說,德島的祖谷溫泉,是他們一輩子都想去泡泡看的溫泉,最主要在於這裡的「大步危」與「小步危」等溪流峽谷地形,還有流傳至今以葛藤編
成的葛藤橋,以及祖谷溫泉本身優秀的泉質,這些感覺太吸引人了
http://www.nownews.com/2007/11/09/91-2184090.htm

這樣的溫泉你不會想泡嗎?我超想的啦
http://www.iyaonsen.co.jp/bath/index.html

第四天()
祖谷溫泉 琴平 松山市
上午前往琴平,沿著步道開始往上爬,今天腳要準備好喔,晚上住松山。
宿:松山 (一泊朝食)
早餐: / 午餐:自理 / 晚餐:


第五天()
島波海道 (しまなみ海道)
今天要騎腳踏車征服島波海道囉。
宿:松山 (一泊朝食)
早餐:飯店自助式早餐 / 午餐:自理 / 晚餐:自理

http://www.pref.ehime.jp/izanai/china_big/route/route3.htm
 今天來騎腳踏車喔
 


第六天()
松山市
今天為松山市一日遊,搭乘少爺列車,參觀松山城,接著重頭戲來囉,道後溫泉,參觀神隱少女的湯屋啦。
宿:道後溫泉 (一泊夕食)
早餐: / 午餐:自理 / 晚餐:
http://www.pref.ehime.jp/izanai/china_big/route/route1.htm
 松山城
道後溫泉本館,當時宮崎駿的神隱少女中的湯屋就是參考道後溫泉本館所畫的喔。

第七天()
道後溫泉 大阪(七天的JR pass今天到期,要快點回大阪囉)
宿:大阪 (一泊朝食)
早餐: / 午餐:自理 / 晚餐:自理


第八天()
大阪 ─ 京都
宿:大阪 (一泊朝食)
早餐: / 午餐:/ 晚餐:


第九天()
XX航空 關西空港 → 桃園
宿:回家啦
結束九天行程,明天要認命上班啦。
早餐: / 午餐: / 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