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埃及餐廳在台南開了一陣子了
評價很不一樣,有人說好吃有人說不怎麼樣
不過應該還滿特別的,所以一些美食節目好像都有介紹過


聽說最近菜色有改進了,還不錯,所以昨天晚上就跟我娘去吃囉
點菜是屬於套餐式的
沙拉棒+湯+麵包+前菜+小飲品+主菜+甜點+飲料
東西大致上來說都還OK,算是中上的程度吧
只是有點小貴耶


沙拉棒(芹菜,紅蘿蔔,小黃瓜)、洋蔥湯、前菜(義大利麵+雞肉)、麵包(埃及的烤餅)


秋瑾茶
在前菜跟主菜中間上的,服務生說這喝起來酸酸甜甜,有點像台灣的洛神花茶
有去油解膩的功用,
是有點像洛神花茶,不過沒有洛神花這麼酸,我喜歡酸一點的


我的主菜 -- 烤肉盤,
我比較喜歡牛肉跟雞肉,
羊肉作成有點像漢堡肉的感覺,覺得有點太乾了,
不過配菜的薯條很好吃耶,
洋蔥也吃了兩圈,剛開始幾口還覺得滿甜的
可是後來覺得好辣喔,是後勁太強嗎,就放棄了
份量其實很大耶,所以主菜幾乎有一半是打包回家的



甜點(左邊是我的HaagenDas草莓冰淇淋,右邊是媽媽的芒果奶酪)



其實我覺得這個份量三個人點兩份會比較差不多一點,一個人吃真的太撐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