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媽媽一大早就出門了
會有幾天的時間不在家
在這個絕對不甘願張開眼睛,千百個不願意起床的星期一早晨
我在離開可愛的床幾分鐘後我完全的清醒了
超大的小強就很囂張的站在我要刷牙洗臉的洗手台上
我覺得我還有勇氣偷偷摸摸接近牠搶走我的牙刷跟牙膏
我真的變勇敢了

晚上下班回家,牠..這次換成佔據我的房間了
看來床上那幾件衣服,床單,被單要整個的洗一次了
好,我房間讓你,今天睡媽媽房間可以吧

隔天早上起床
嗚嗚嗚~~牠又跑過來了啦
再一天被嚇的很清醒的早晨

又下班
又跑到我房間

........................
........................


終於幾天後媽媽要回來的當天
小強先生再也沒有出現過,
一直到今天
很好,欺負我怕你就對了

真的是心機很重的小強
算你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