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佩服那些可以一個人做很多事情的人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逛街
一個人生活
一個人旅行........

一個人吃飯~~
不管在餐廳飯店小吃店路邊攤
我想我會吃的一整個不自在
不知道該用什麼速度吃
不知道眼光該看哪裡
最後就是食不知味外加消化不良吧
雖然聽起有可以減肥的感覺

一個人逛街~~~
沒有人幫忙出意見,
這件衣服這雙鞋子到底是不適合我好不好看
最後結果不是兩手空空
就是被店員耍的團團轉的帶著一堆沒什麼用的戰利品回家吧

一個人生活~~
我想電視會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家會變成第三次世界大戰的戰場
不久我就該改名為小香菇了

一個人旅行~~~
遇到好看的風景,好笑的事物,好吃的美食,好買的紀念品,
要跟誰分享呢,隨便抓個路人甲乙丙嗎
那我想我的旅行終點站應該會是神經病院吧
雖然腳架是旅行的好朋友
但在人超多的風景名勝區用腳架自拍
哦~~~用想的就很尷尬


所以那些可以一個人做這麼多事情的人
我只能說你們好強喔


今天.............我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