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都在東豐路上,從東寧路轉進東豐路很快就可以看到了
每次吃飯時間經過裡頭都是坐滿了人
外頭也還一堆人在排隊,
在台南應該也算是小有名氣吧
可是我竟然是透過外地的同事介紹才知道
.......


伊都的價位大概跟山根差不多
不算是很貴的日本料理
之前也跟同事去吃過幾次,
點了滿滿一桌,吃到快不能動了

今天晚餐一個人,又突然想吃個日本料理的


其實並沒有先想好要吃什麼
到了店裡才看著菜單亂點
點到那個份量連店員都覺得應該是兩個人要吃的吧
所以很自動的給了兩雙筷子
但....那其實是我一個人的晚餐耶

再等著我的晚餐的同時,又看到店員在我前面來來回回的送菜到各桌
那個豬排看起來也好好吃喔
唉.....為什麼我的胃就這麼點大呢


寫著寫著,我又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