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旅行計劃了好多地方,
計劃改了又改,
從年初等到現在
我人還是每天哀怨的上著班
既然暫時沒的玩,那就看看以前相片過過癮囉

2004下半年利用了一個三天的連假再請一天,
跟我娘去找那時還在東京唸書的小旺旺
來了一趟四天的東京輕井澤之旅
從上野搭乘長野新幹線到輕井澤


本來打算住在車站對面的一間民宿,
但是小旺旺不喜歡和室的房間
這個怪小孩,明明超愛日本竟然不喜歡和室房間是怎樣
所以我們住到離車站稍遠一點點飯店
超便宜,也滿乾淨的,還有大浴場可以泡喔


飯店位於中輕井澤
隔天一早我們沿著飯店後面的鄉間小路
邊玩邊拍的走道鹽澤湖
整條路綠油油的中輕井澤走起來很舒服呢


鹽澤湖,印象中是要門票的
之後我們搭乘巴士回到輕井澤車站

輕井澤很適合用騎腳踏車的方式來玩
車站對面就有腳踏車的出租店了
租車的時候老闆也會告訴你騎車的動線
再附上一張不會太難懂的地圖


雲場池
腳踏車遊輕井澤的第一站,
我們到的時候外面已經停了好多台腳踏車了呢
可惜太陽公公正好被一片雲擋住啦
不然相片應該會更漂亮吧


舊輕銀座
輕井澤逛街的好地方
很歐風的感覺


在輕井澤遇到我家達洋喔
帶他回家是一定要的啦


輕井澤是日本人避暑的高級地區,
也是狗狗的天堂,這裡有很多的餐廳都可以帶著狗狗進入
飯店也有招待狗狗,到處可以看到日本人帶著狗狗在輕井澤渡假



草輕巴士
是在輕井澤跟草津溫泉間往返的巴士
因為時間不夠,這次沒有把三大名泉之一的草津排進來
我三大名泉就差草津了啦


信濃路自然步道,
我們選擇坐巴士到信濃步道的路口,再往回走到白絲瀑布
自然步道真的很自然
沒有什麼人工的開發
走在森林裡吸收的芬多精
讚啦~~~~而且也不用怕迷路,
雖然沒有人工的開發,但已經被遊客走出一條很好辨認的步道啦


白絲瀑布
我們次從信濃路自然步道走過來的
其實大部分遊客會直接坐車到瀑布的路口
從瀑布步道走過來,大概只有五分鐘吧
剛剛再自然步道只遇到一兩組人馬,看起來都像是當地人
不過瀑布這邊遊客就超多的了



記得小旺旺在日本的一年,我去找過他三次
第一次是他剛去的時候,我們同一天出發,
她往東京,我跟朋友往名古屋到高山
最後再回到東京,一起去了一趟冷死人的橫濱之旅
第二次就是輕井澤這次了
第三次我去了兩個星期,我們兩個整個玩瘋了
我最後是感冒回家的
小旺旺~~你哪時候還要去啊,我想再去找你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