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高知城行程後,我們直接進飯店 check in

這時也才四點多,之後就由我們自由行動,司機先生今天算是下班囉

高知市區也是有很多商店街可以逛逛,

我們選擇離商店街很進的飯店,今天的晚餐是自理

進飯店後大家先休息一下子,晚一點才出門去逛逛跟覓食

趁這段時間,我跟小旺先出門探路囉,

根據飯店給的地圖,再飯店隔壁街上就有一個週四的市集

可惜我們過去的時候大部分都已經收攤了,只剩下零星幾攤

不過還是買到了一些水果,晚上有飯後水果囉

還有一間看起還好好吃的麵包店,也買了一些麵包先給大家當點心

我吃到的幾樣都還滿好吃的呢

 

出門囉,離飯店不遠就有一家我愛的LAWSON,晚上我要來逛

日本的摩斯是綠色的耶

 

 高知商店街,接近六點的時候,有些店家已經準備關門了

先買了一盒握壽司,已經是關門前的折扣價囉

 

 

趁著等晚餐的空擋,我跟小旺跑到旁邊的天堂完了一下

又衝到藥妝店,YA !!!!!

買到休足時間,小旺也買到敷眼睛的

 

 

因為我們人數太多,所以到店裡是分開坐

每桌各點各的,突然失憶不記得我跟小旺點了什麼

上面圖是阿公他們那桌點的,納豆+生鮪魚 -- 我不敢吃的

下面是我跟小旺點的炸軟骨還是雞肉嗎 ???

 

吃完飯後,累了的人直接回飯店休息,

其餘的人就繼續 "熱熱蛇"

 

名產店內的特色產品

 

逛出名產店時,突然看到播磨屋橋,

之前在旅遊書上有看到,本來以為沒機會看到的

沒想到無意中的閒晃都可以晃到呢

這是江戶時代的富商建立的,中間經過的幾次的改建,

現在看到的是1998年時改建的,在這邊發生的一段戀情到現在都還很膾炙人口

高知地區還都有販售代表播磨屋橋的紀念品,可是我覺得那個怎麼看都很像飯杓

最後因為大家都累了,也想體驗一下高知的電車

所以我們是搭電車回飯店的,

不過因為下車鈴太慢按了,還多坐了一站

還好並不是很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