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飯店後,我跟小旺的第一個工作就是把下午買的水果洗洗切切

然後召集大家過來解決它們

不是說我們有多賢慧,只是我們兩個不想要明天還要背著一堆水果上路

行李就已經夠重囉

睡前的水果超豐盛,昨天買的大水梨,

下午買的蕃茄,橘子,無花果

哥哥買的葡萄

其中我在台灣幾乎沒見過的無花果

雖然說皮可以吃,但我覺得把皮削掉應該會好一點,

皮有點苦苦的

 

吃水果的同時,二舅也把電腦搬過來,放了這次沒跟到的小悅妹妹的影片,

超可愛的妹妹喔

大家都回房後,終於有一點空擋,於是我......

做了這次旅程都還沒時間做的事情

這幾天的戰利品喔

休足時間 -- 幾乎所有到日本自助旅行的人都會推薦的產品

在藥妝店就可以買到,一組三片,一隻腳要貼三片,所以一個人就要用掉六片囉

貼的方式就如圖片上所示,要貼腳底,腳踝,跟蘿蔔

不過我覺得那個圖片有騙人的嫌疑,我貼完三張,幾乎連成一條直線

而且我超大的蘿蔔,被包圍的面積也不太夠說

ㄏㄡ,應該要為腿短跟蘿蔔大的人出小size跟加寬版才對啊

我記得在藥妝店買到的價錢,18片裝大約日幣400多

敷眼睛的 -- 小旺旺買的

之前沒看到有人推薦過,是小旺旺買我才知道

直接打開包裝就可以使用,像帶眼罩這樣

溫溫熱熱,還有一點蒸氣的感覺,

因為是出來玩,整天看風景看遠處,看綠色,眼睛不有太不舒服

我們直接敷著睡覺,感覺還不錯,如果是在台灣整天上班看電腦

晚上來敷一下,應該會不錯喔

其他的是這幾天在各地買的名產跟戰利品

 

順便插撥一下明天早餐

這次早餐總共吃了兩輪

當然兩輪都有我愛的奶油土司糖麵包囉

那個優格也不錯,原味優格自己加上糖粉,可隨自己的喜好增加甜度

我的話當然是要夠甜才好吃

結果我拿的糖粉份量只夠我吃完一半的優格

看來我還是太低估我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