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還好我自己的有記得預購,都是討厭的博克萊,

說什麼限購一張,害我要分兩次硬塞一張給旺旺

就這麼不知不覺的過了10/22啦

昨天晚上回家才收到貨到的通知,懶的出門,只好今天下班去拿囉

到手啦~~~

專輯正反面

  

 

在博克來的預購,包含了

CD+DVD+九把刀同名小說第一章 + 12/13演唱會門票一張

 

除了專輯CD之外最重要的門票啦

旺~~~去給我想辦法弄一張門票來啦,12/13的喔

誰叫你不跟我說10/22就要到了

我還想去聽校園的說~~~快快快啦

 

YA !!!!!

可以想像未來幾個月都滿滿滿滿滿五月天的歌聲陪伴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