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拿到了 "後青春期的詩"

打開專輯,可以看到裡面有寫著希望我們能一次到底,照著順序聽完整張專輯

新聞報導也有提到,讓五月天幫我們安排好的曲目,一首一首的接下去聽完

PTT上他們幾個也一直這樣強調著,就算大家是到網路上下載的也無所謂

唯一強調的就是照著那順序聽

前幾次我真的沒有照順序,只忙著把歌曲傳進電腦,想辦法讓撥放的軟體顯示出來的是歌名

結果那天我甚至沒有聽到最後兩首就睡覺去了

今天,當某一次repeat,我很專心聽的時候

是的,請大家放感情下去聽

第一首 突然好想你,有點感傷,淡淡難過的一首歌 ~~~好聽

第二首 生存以上 生活以下,很輕快的一首歌,搭配上開頭的鬧鐘刷牙聲,感覺整個人輕了起來 ~~~我喜歡這首歌啦 (生活真的很難...)

第三首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夭壽啦,好哀傷的歌啦,再想起MV,而且也太活生生血淋淋,我又down了 ~~~當然也是好聽,電視最近強打喔

第四首 爆肝 ........

對,到這邊我已經快精神錯亂了,我想這樣聽完整張專輯,12首歌,最後結尾應該來一首飛躍杜鵑窩吧

確定五月天對歌迷有很好嗎??????

這應該是想整人吧,他們最近有幫精神病院代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