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1意外的得到一天的假期,

原本懶惰的我已經說好不上新竹了,不過一通電話又改變了主意

反正女人是善變的,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而且一大早就一肚子氣的確需要去散散心

而且這年頭有了高鐵真的很方便

12:45左右才決定要上新竹,14:04我人已經在新竹的高鐵站了

已經過了要吃晚餐的時間,所以麻吉兔決定帶我們跟妹妹去新豐的喜木咖啡,

散心喝咖啡聊是非,當然還有附帶一個拖油瓶司機啦

 

老實說複雜的路線要我再去一次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走,

而且喜木咖啡的入口就在兩間舊房子的中間,沒人講根本不會想到這後面會有另一片天地

喜木咖啡幾乎是用整片的落地窗蓋成,就正對著一大片的稻田,綠油油的,整個心情就好了起來

而且每個座位間也不會太擁擠,很適合三五好友一起來享受一個悠閒的下午囉

來到這種讓人可以放鬆心情的地方拍照是免不了的,還好早上出門雖然匆忙,還是記得要把相機塞進包包

但是~~~~裡頭的記憶卡竟然還在家裡的電腦上啦~~~~

怎麼會花生這種事情

加上手機又快沒電,不敢怎麼拍,

麻吉兔,快把相片傳給我啦

 

好吃的焦糖核桃鬆餅 + 熱水果茶

新竹之旅還買了超人氣的鈞美北海道奶油戚風蛋糕

吃了太和殿麻辣鍋

喝了春水堂拿鐵紅茶+珍珠

可惜後還手機是真的一點電都沒有了,所有的就只留在我肚子裡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