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的好,一年中感冒三次

這應該是我從出生到現在八歲來沒有過的事吧

最好是有這麼虛弱啦

小旺旺,不會是你附身在我身上吧

 

11/27

今天早上頭就開始微微的痛

到了中午我知道我撐不住了,

大約12:30左右吞了一顆普拿疼

13:00左右藥效發揮,頭痛減緩

但是到了四五點,討人厭的頭痛感覺又漸漸回來

是怎樣,加強錠對我的效用竟然只有四個多小時,

 

11/28

起床後開始感覺喉嚨有點卡卡的不太舒服,

不會吧,我是真的感冒了喔,

一年生病兩次對我來說已經是很稀奇的事情了

又來第三次會不會太扯了,年紀大了有虛弱成這樣嗎

還好現在只是輕微的一點點喉嚨痛吶

 

11/29

早上起床應該是喉嚨太乾的關係

超級不舒服的,但起床喝水後就好一點了

病情似乎沒有加重

 

11/30

喉嚨的疼痛好像不太明顯了

只剩下酷酷掃持續著

小旺旺說這 "這段時間會非~~~長非~~長ㄉ久ㄋ"

真是謝謝你

 

12/4

可不可以假裝我的酷酷掃是之前的過敏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