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超強冷氣團報到的時候,我們一群人來到應該要是全國最溫暖的墾丁

但依舊冷死人啦,原來墾丁也是有冬天的

今天上班一些同事問了我,放假三天做了什麼

問題一:放假三天去哪裡爽啦

我:去墾丁玩了

????:墾丁,這種天去去墾丁要玩什麼

我:有吃了很多海鮮啊

???? :海鮮安平就可以吃了啊

我:^$&#*^#*

 

問題二:放假在做什麼啊

我:去墾丁玩啊

????:這麼冷去墾丁"扇海風喔"

我:對啊,超冷的

????:扇海風去七股就好了啊

我:%^&%^&#

 

對啦,最好我這兩天是去做了蠢事

不過反正就是去了,就寫點來交代吧

九點集合出發,這次走二高,在林邊交流道下來後走17號公路接一號省道

中間沿路都是賣黑珍珠黑金剛的攤販

不過發現攤販們真的滿賊的

每間都寫著五斤100,六斤100大家都在比便宜的

可是下車後發現那些五斤六斤100的都不漂亮

跟旁邊一斤100的一比起來就整個的讓人買不下手

所以最後我們還是買了幾顆一斤100的,不過還真的滿甜滿好吃的

中間為了等進度落後的最後一台車我們停下來看看海拍拍照

天氣真不錯呢

01路邊.jpg 

02路邊.jpg

02路邊自拍.jpg 

03可愛弟弟.jpg

04海邊.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