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五天要玩京都跟東京,應該會趕到不行吧

不過我們的目標並沒有很多,應該還OK一點

第一天   桃園 → 大阪 → 京都 → 嵐山 → 大阪(或住京都)

第二天 京都洛東一帶(清水寺、祇園、二年坂、三年坂、哲學之道、銀閣寺)、京都車站一帶

第三天 轉戰東京(做新幹線??坐飛機??坐巴士??再喬吧)、飯店check in、吃甜點、血拼、台場逛逛、大江戶溫泉(23:50前要坐上車出台場,不然要露宿街頭了)

第四天  海洋迪士尼,看小奇囉

第五天 橫濱 or 下北澤 or 六本木 or 池袋逛街....,我還要吃一次甜點才要回家

 

OK嗎?小旺旺

交通就交給你囉,不過大阪到東京的部份,新幹線nozomi大約是一萬三日弊,換算起來沒有比國內線飛機貴

所以還不如做nozomi,大概兩個多小時,又不用大老遠跑到機場,還要提前一兩個小時到,會比較省時間吧

坐夜間巴士太坎坷了,隔天應該也沒力氣玩了,我不想普拿疼一路伴隨我啦

 

小旺旺,東京好吃的就交給你囉

我想吃拉麵、想吃燒肉、想吃居酒屋、想吃笨冰、想吃旋轉壽司、想吃.....想到在告訴你

甜點我要吃一次蛋糕、一次茶寮都路里(這是京都的名店,東京也有喔),還要去外帶馬卡龍回家(Link)

大概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