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上班

在高速公路上,一個換車道的時候

突然覺得輪胎上卡到什麼東西了

硿隆硿隆的~~

本來以為只是捲到什麼在輪胎上而已

其實是懶,懶的停下來,懶的檢查

所以鴕鳥的安慰自己只是不小心捲到什麼

開著開著它就會自己掉了

果然開了一下子,就沒這種感覺了

 

但在開著開著,下了交流道

在某個高架橋上,突然聽到"碰"的一聲

心想不會又這麼衰的壓到什麼了吧

不久後終於知道那"碰"的一聲是什麼了

~~爆胎~~

這個開了好幾年的車還沒遇到過的狀況

第一個想法是

小白,加油,公司就快到了,撐著點

對啦,我是豬頭,我就是這樣硬撐著開到公司

 

中午請車行來公司幫忙先換備胎

師傅說這輪胎應該不能用了,邊邊的胎痕都磨平了

很好,非常好,這輪胎我才剛換一個多月咧

師傅還說,備胎開車時速不要超過80喔

 

於是,下班時我在高速公路上以70的龜速慢慢滑行

慢到連大卡車都看不下去的超我的車了

平常要是遇到我前方有這種烏龜車

一定是先在車上碎碎念一番,在快點超過他

下次,下次我知道了,我會體諒你們的

我想你們一定是有不得已的苦衷的

 

是我太晚下班,還是我開的太慢開太久

回到市區時輪胎行已經關門

這代表著明天我只能再以龜速開著小白到公司

或是開媽媽的車,把小白丟給媽媽去換輪胎了

 

唉.....不順,不順,不順

最近也太不順了吧

 

不過現在還能平安的在這裡寫這個豬頭事件

我也算是運氣好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