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錯過高台寺的都路里

下午怎麼樣也要吃到京都車站旁伊勢丹內6F的

大概三點多到,排隊的人還是多的不得了

問了在外面幫忙登記的服務生

說大概要等40分鐘左右,說什麼也要排隊啊

第一次在日本跟人家排隊等東西吃呢

001 都路里排隊.jpg 

好不容易終於排到我們,店員還有先問我們介意坐一排靠窗邊的位置嗎

不過我們還是比較希望可以在四人坐的地方啦

不過如果晚上來的話,坐窗邊也不錯吧,可以欣賞外面的夜景,應該會不錯

002 都路里內.jpg 

服務生會先上茶,與menu

過一陣子才來幫忙點東西

003 茶與紙巾.jpg

小旺旺的都路里ぶくさ (Link)

是京都伊勢丹店限定

附上三球不同口味的冰淇淋,另外是用類似可麗餅外皮包裹著奶油跟堅果類的內餡

淋上旁邊的黑糖漿,超級的美味,只比我的特選都路里パフェ差一點點啦

004 旺旺套餐.jpg

我的特選都路里パフェ(Link)

裡面有抹茶口味的蜂蜜蛋糕,果凍,冰淇淋

原味與抹茶兩種口味的白玉丸子,搭配抹茶糖漿

糖漬栗子,小橘子

看起來超大杯的,但一點也不用怕吃不完

裡面的每一樣東西都很好吃,吃完這一大杯之後

只有一種感覺~~~我想續杯啦

005 我的.jpg 

來張特寫吧

006 還是我的.jpg 

Lulu跟婉晨點的

華遊(かゆう)(link),一樣是京都伊勢丹店季節限定

我沒吃到,不過應該也是很好吃

因為本來對甜點還有抹茶沒什麼興趣的Lulu

吃完還有主動提議到東京可以再來去吃咧

005 Lulu套餐.jpg 

可惜到了東京,行程還是很滿,沒時間去到大丸或是汐留

下次再去日本我一定還要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