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便利商店已經是來日本旅遊的必要景點之ㄧ了

旅途中,回飯店前,每天總是要抽空進便利商店一趟

日清泡麵--

其實來日本完全不會有餓肚子困擾

買吃的進飯店絕對不是因為怕晚上會餓

而是因為嘴巴癢,還有受不了誘惑

日清泡麵就是這樣來的,還好我買的是小碗的

這款泡麵的好吃我想就不用多說了

麻糬冰淇淋--

這是病到快掛點的小旺指名要買的

咳成這樣都要吃了,可見她多愛

跟台灣吃到的麻糬冰淇淋其實差不多

只是這小孩竟然不知道台灣有在賣

橘子果凍--

這幾乎已經是我這幾次到日本必買的便利商店點心了

超大的果凍,裡頭滿滿的都是小橘子果肉

每一口都吃的到果肉,又香又甜,我超愛啦

Pure水果軟糖--

這是出發前看到人家介紹的糖果,

便利商店都買的到,真的是超好吃的

另一篇專門來介紹它,現在不多說啦

001便利商店零食.jpg 

噴喉嚨--

一看就知道是小旺的

也是日本藥妝店值得買的東西

種類很多,對紓緩喉嚨的不適聽說還不錯用

也是有些人會特地到日本帶回來

小旺是有需要才在藥妝店買了直接用囉

002 噴喉嚨.jpg 

以下是這幾天的戰利品

由上到下

最上排

菓子,黃金糖,百元商店的商品忘記該怎麼稱呼,就是一般我們會灑在飯上配飯的東西

我拿回來當茶泡飯吃,除了我不適很愛的芝麻太多了點外,還滿好吃的呢

京都名產--八橋,買了芝麻跟抹茶口味,是要帶回來給同事們的小點心

漬物,京都的漬物很有名,不管逛到哪都可以看到有人在賣

出門前,媽媽特別交代要買一些醃蘿蔔,因為搞不清楚哪間最有名,

所以只要試吃覺得不錯就買,常常是早上買了背著一整天,肩膀快斷啦

其中醃黃蘿蔔回來後最受歡迎,超好吃的,可惜已經忘記是在哪買的

不過我想京都地區的品質都不會太差,反正都可以試吃,找到自己喜歡的口味下手就是了

優加雅吸油面紙,總共買了2*10包,一個是在河原町店買的一個是逛寧寧步道時買的

最愛的蘆薈口味只有機場限定,本以為是關西機場,因為回程走的是成田,想說沒機會了

沒想到現在竟然連成田都有櫃了,早知道就不要買這麼多啦

清水寺健康御守--同事們的小禮物

藍標小B手帕,哈哈我的第一個名牌呢,不過很便宜啦,1000円有找

日本買手帕很划算喔,

姓名手機吊飾,可以自己選擇可愛小圖案或是英文字母拼出自己專屬的吊飾

選定後由店員幫忙固定,價錢算法皮繩+選擇的小配件

我的這樣配下來大約1500上下

003 大採購.jpg 

 

買了一整床的戰利品

其實真正是給自己的沒幾樣

我真的沒有很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