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幾個週末,雖然前一天晚上還是混到一兩點睡覺,

隔天卻還是在九點多就自己乖乖起床

原本以為我竟然老到連睡到中午才起床的這種功力都沒了

今天就讓我又是睡到12點才不甘願的起床

就像一直以來一個人的放假日一樣

睡醒後的東摸摸西摸摸

等到要出門時已經是下午一兩點

 

已經變成定律,一個人的出門,回家後

手中大包小包的總是一堆的食物

今日採購:阿美蛋糕、眷村黑輪、金得春捲

今日採購.jpg 

 

阿美蛋糕,在台南市東市場,每週我們家就是在這買菜的

買了這麼多年一直不知道他的存在,

直到前一陣子食尚玩家介紹

不過這一介紹不得了了,每次想去買來吃吃看

卻總是大排長龍,有沒有這麼誇張,買個蛋糕要排這麼長的隊伍

今天經過附近突然想起,繞過去看了一下,或許是因為時間比較晚了(下午三點)

或許是熱潮比較退一點,沒有人排隊,剛出爐的蛋糕一下子就到手

只是我本來沒有要買這麼多的啦,本來只是要買一塊的

但是不便宜喔,這樣兩塊蛋糕竟然要214元耶

比芎林的戚風蛋糕還要貴了吧

但是蛋糕很香,濃濃的蛋味,吃的出來用料滿實在的

滿扎實的蛋糕,是屬於比較濕軟的口味,不會覺得太乾

而且不甜,真的不甜,應該是可以一次吃很多不會膩吧

那一口是我在車上忍不住偷挖來吃的

有點小貴,所以如果不用排隊的情況下,應該只有偶爾會買來吃吧

阿美蛋糕.jpg 

富農街上的眷村黑輪

是在網路上看到有人介紹的(Link),就在富農街上,我每天上班必經的路

只是從來沒發現過他,應該是時間不對吧,我上班是一大早,而他開門的時間是下午

星期六下午已經去光顧一次,今天下午想不起要吃什麼又跑去買了一次

也不是說他是什麼超級美味,但是是一種古早味,炸的黑輪、甜不辣、脆片

再沾上甜甜的醬油膏,小時候就是這樣的味道,店內還有其他關東煮的項目

當然也可以請老闆幫忙包湯回家

黑輪.jpg 

金得春捲,在國華街上,去吃了幾次

習慣了不加肉不加蒜頭,有人覺得他們家的花生糖粉加太多太甜了

但我喜歡甜,上次跟小旺還去點了一個甜一點的

今天很克制沒有加糖,不過我覺得還是要甜一點會更好吃

下次要不加肉、不加蒜頭、甜一點

http://atcheng.pixnet.net/blog/post/19263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