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發洩一下

其實最近超需要發洩的

只是我每天累到回家只想攤著

什麼都不做不動

剛剛突然發現原來23:00沒有破紀錄

之前就有過23:00

不過24:00就破紀錄了吧

還一連破兩天,挖哩咧

 

很謝謝大家這麼愛護我

對我很好

對,真的是大家都對我很好

 

每天覺得工作很累,壓力很大,感覺好煩喔

但是每當有這種感覺的時候,又覺得,其實周遭的人

比我更忙更晚回家,更累壓力更大的

比比皆是

是我抗壓性不夠

是我身在福中不知福???

可是我就是覺得不爽啊

 

我工作很認真,能力自認為不是最好的,

但好歹也有中上一點點點點點點點點

可是誰規定一定要有壓力,不開心,有競爭,有挑戰的才算是工作

我想要開開心心,沒有壓力,沒有互相惡鬥,競爭的認真工作

世界上沒有這樣的公司沒有這樣的工作嗎

 

突然覺得在安慰一些遭受挫折,憂鬱症,或是不順遂的人

告訴他其實世界上比他不幸的人還有更多,一定要打起精神來........

這是一件很殘忍的事情吧

為什麼一定要跟那些不好的比,也是有人過的很幸福,活的很有意義啊

應該要拿那些做例子來鼓勵吧

所以我才不要跟那些每天做牛做馬忙到三更半夜的人比咧

也還是有人每天下班時間到就可以包袱款款回家去的啊

我也要這樣,準時下班是應該的,不需要有罪惡感

有這樣想法的是一種病態啦

 

連著兩天的飯局,我要開開心心的來過我的周末啦

然後下週是緊接的養肥肉跟墾丁之旅囉

YA! YA! YA!......

可是明天的聚餐地點,還在公司的印表機上啦

下班急著逃跑,連地圖都忘記拿了

我這個路癡明天怎麼辦啊

 

本來要讓這篇變成很敷衍的發洩文的

因為好想睡喔

結果還是寫了一堆

原來我也是有話多的,雜念的個性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