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早上開會要報告的內容

一早就跟虛線老闆吵了一架

一肚子氣的開了一早上的會

從昨天中午的午餐過後,

到今天中午還沒吃過正常的一餐

只是在餓到受不了的時候塞了一兩片餅乾或是一小塊蛋糕

重點是這樣量體重,還~~是~~沒~~瘦~~

 

下午以為總算可以平靜一點了

我竟然還要為了別人不知道哪來的錯誤資料跟我的正確資料不一樣

我要自己去找出為什麼他的資料是錯的

 

下班時正慶幸終於難得的可以在天還沒全黑的時候就下班

歷經32小時在我終於又可以正常的吃一餐飯的時候

我家小白竟然被拖吊了

我家小白三四歲第一次被拖吊竟然在我這麼悽慘的一天之後

本以為可以趕快回家享用我的晚餐,竟然還要坐上小黃到遙遠的台南市另一頭

接小白回家

 

我今天很累,真的很累

只想好好回家吃個晚餐休息一下

竟然也是這麼難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