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中街小巷子內的豬血湯 & 炒米粉

隱身巷子內的小巷子裡頭

根本不會有人注意到的地方

偏偏他就是生意很好, 超好

01 招牌.jpg 

賣的也就只有豬血豬腸湯跟炒米粉這幾樣

太晚來可是吃不到喔,所謂的太晚也不過就是下午四五點的時候

02 菜單.jpg 

桌上的醬料,其實我一直不懂,豬血湯跟炒米粉這兩樣東西到底是哪一個需要醬料

不過是台南有名的東城醬油膏跟辣椒醬呢

03 桌上醬料.jpg 

豬血豬腸湯

愛吃醬料的我,雖然不覺得豬血湯需要沾醬

但他就放在那了,不用一下很對不起自己

所以硬是要沾,我看旁邊的客人也是這樣吃的

該不會這是台南豬血湯的吃法吧,我真是遜掉了

豬血有點脆度,豬腸沒有怪味,也夠軟不會太韌

湯很好喝

04 豬血湯.jpg 

炒米粉,我們第一次來的時候我媽連吃了兩盤

說這是她吃過最好吃的炒米粉了

我媽超挑嘴,能讓他説好吃應該就是好吃了

上面的肉燥不會太鹹或太油

 05 炒米粉.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