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假的那天睡了一個午覺起床

上網看一下電視,又到了吃晚餐時間

怎麼放假時間過的這麼快

一直沒有感覺想要吃什麼

對的,我吃東西要看感覺

感覺看看今天想吃的食物是什麼

所以一直混到快八點

直到電視出現烤地瓜

沒錯沒錯

我要吃烤地瓜啦

換裝出門,買回我的烤地瓜

順便再待一碗紅豆牛奶冰回來

 

 

說真的這家的烤地瓜不怎麼優

地瓜的品質不怎麼好

地瓜也不夠甜

幸好是鬆鬆的地瓜而不是溼溼的

地瓜.jpg 

 

紅豆牛奶冰

一看就知道不是我菜

我吃冰一向不加煉乳的

也不是很喜歡加豆類的冰

但今天就不知為什麼點了這碗

不過整體來說,還不錯吃啦

紅豆牛奶冰.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