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出國不用搭飛機也能得到外國名產紀念品

有同事要去捷克

知道開始尋找我想要的東西

雖然自己已經去過也帶回一些紀念品

不過有些當時有買,但是壞掉了

還有當時沒買到的,都希望能再補貨

這次託同事買的

黃金小巷14號小屋的書籤

捷克國營筆店KOH-I-NOOR 的七彩筆

合照.jpg 

書籤是之前自己去的時候就有買的

但是放在包包內不小心拉斷了

這次一口氣買了三個,本來有兩個要送人自己留一個用

現再看到三個都好可愛,不知道要送哪兩個出去啦

一個150克朗,雖然沒有漲價,但是匯率變差了

捷克的物價還是悄悄的在變化中

書籤.jpg 

七彩筆,一組120克朗

上次在一片混亂中被遺漏的七彩筆,一隻筆可以寫出不同顏色的字

問我買這幹麻,其實我也不知道耶,就是想買啦

有粗的有細的,我買的是一組隻,粗的筆

七彩筆.jpg 

 

捷克筆店的另外兩項名產

長頸鹿 & 刺蝟筆插

長頸鹿是我上次去的戰利品之ㄧ,超可愛的,只是應該不會捨得用,只能拿來當裝飾囉

長頸鹿.jpg 

刺蝟上次去的時候沒看到,所以無法搶購

因為網路上有人形容他有點重量,所以不好意思請同事代買

而且有點貴,一隻要1000多台幣呢

不過現在後悔了,覺得越看越可愛呢

還有誰要去捷克啊

小刺蝟.jpg

(圖片借用自 : http://blog.xuite.net/acherry/travel/2462051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