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心心念念想要做的那件事情

不知道是像給自己的藉口一樣時機未到

時間點不對,還是,沒有勇氣

我想最不會的應該是有所眷念

反正在幾個星期前   我做了

當下雖然以為沒有被接受,

不過一兩個星期後知道了結果

事情正在進行中

 

我的想法--

淡淡的失落(原來我是這麼的不重要嗎.哈哈,不過這只佔了我所有情緒中的0.00000000000000001%吧)

很多的興奮與期待

開始用目光搜尋著我的位置

該坐最後面好呢

還是擠中間那個位置

我想中間好了,前後有人要哈啦也比較方便

我一直是沒辦法一個人搞自閉的(雖然我常常自閉)

 

只是又這樣的過了一兩個星期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完成

我已經等不及了呢

已經有了決定就不需要這樣托托拉拉的不是嗎

 

這是我自己的一個小小邁進

但還不是當初訂下勇氣這一系列時該要做的事情

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