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出門的行李整理是一大挑戰,必須帶夠要用的東西,除非你保證隨時能買到

這次的行李整理還算順利,也很克制的只裝了半箱左右

出發時兩人行李總共24.5公斤

回程時,光我的部份就25.4公斤了

整整多了一倍啊,超恐怖的

001 公斤重.jpg 

買了什麼這麼重

原本的行李箱長大了一截

還多出了一袋小黃

原本只要單手拉行李的,現在要台手堆車了

002 行李們.jpg 

整整齊齊的裝滿了行李箱兩面

100%滿,沒有剩下一點點的空間

我還滿會整理的行李的吧

哈哈

003 攤平.jpg 

就這樣我的戰利品擺滿了一整張床

光排這些花了我幾個小時,超累的

在床上爬上爬下的很喘吶

很壯觀吧

004 戰利品們.jpg 

其實我沒這麼敗家啦

幾乎有一半以上是要送人的小禮物,還有請大家吃的點心零食,幫別人帶的東西,

超重的,下次代買我要限重量了啦

005 代買1.jpg 

006 代買2.jpg 

 

七天的假期一下子就過了,我們每天早早出門晚晚回家

玩的很充實,回來準備假準備錢準備體力,我還要出國玩 ~~~

 

這次打算從這次住宿的飯店寫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