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555

這個夜晚我們在高雄的土地上,又創下紀錄.....

無限放大版,高雄市長也承諾不管唱到幾點都會有車可以坐

這表示這個無限放大會放過12點

所以我們打算開車到左營高鐵在坐車到世運主場館

左營高鐵站真的很大,是往上發展的建築,直接由快速道路接近高鐵站停車場

又直接有台鐵跟捷運連接,真的很方便,

一到之後所有的工作人員都知道我們是要去五月天的,在一樓就有免費的接駁車到會場

停車場也是24小時,不用擔心太晚車會被鎖起來

 

001 左營高鐵.jpg

 

 我們大約六點半多到達會場,已經是人山人海了

超大的世運會場,被55555人塞的滿滿的

002 主場館.jpg 

聽說活動從下午就開始進行,還有創意市集跟一些藝人的簽名會

002 世運主場館.jpg 

沒帶到廣角的新相機,結果就是只能拍到兩顆大頭啦

003 大人頭.jpg 

準備要進去high囉,門票、螢光棒準備好

004 準備囉.jpg 

世運館超大,入口超多,又很難找,繞了一大圈,又排了快半各小時才順利進入

005 門.jpg 

整個會場幾乎被塞的滿滿滿的,我們的位置在舞台的正前方看台區,離的超超超超遠的

在小巨蛋看來很大的大螢幕,在這裡看起來好像家裡的電視機大小了

不過一樣是超high的夜晚,55555萬人的戶外超大型KTV,一連四個多小時演唱,

我沒有臊聲,腿也還能動,手兩隻交替也還OK,這表示下次還可以再唱更久更久一點啦

今天玩比較少的老梗,總之扣除掉那一些些的缺點,今晚還是超級完美的一個晚上

 

那句唱錯的"我們的歌"開頭,有人還唱到自己會不好意思的笑了 ,真想錄回來每天重播,哈哈哈哈.....

整個忘詞到連字幕都不會打的 "生命有一種絕對"

據說是小巨蛋三倍大的環型舞台(太遠了,我一點感覺都沒有啦~~><~~),怪獸跑一圈回來後笑著說好累喔

安可時連續九首的超經典超久沒唱的台語歌,

最後變形金剛的結尾超酷的,可是我也想要啪啦啪啦,很可愛耶~~

絢麗的煙火 (這樣是不是就不用去看101了),還有我一直玩不到的紙片雪花

 

可是怪獸的神祕歌曲呢~~我要聽我要聽啦~~~

 

。。。。。。。

 

散場後(散場才拍的,過程中我們可是很專心的吶)

006散場.jpg 

DNA小熊,超可愛的,我想要~~

007 DNA小熊.jpg 

漂浮SNOOPY,我們各買了一件,管它是不是冬天,我要穿來去上班

008漂浮SNOOPY.jpg 

這次買了一隻可以裝電池的螢光棒,藍的很漂亮,唱到最後還是一樣的亮,也不會變色

以後就都帶它啦

009 螢光棒.jpg 

 

超快樂的夜晚,我想要每天都這樣.....

當我們把手中的螢光棒換成拐杖的那一天,我們還是要快樂的衝~~衝~~衝~~

然後嗨翻每個場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