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大約兩三個月前螢幕就常常會閃爍

一直沒去特別注意,想說也還能用就撐著吧

直到突然有一天他閃著閃著

就突然黑掉了

原本以為是螢幕壞掉了(真夭壽他才兩歲耶)

經過測試後~~我想壞的應該是顯示卡吧 (這就更夭壽了)

就這樣一天拖過一天,每天幻想著

讓她休息一晚,隔天小藍就會突然復活了

但事實證明是我想太多了

 

終於昨天我把小藍衣服脫了,拿出顯示卡

原來他長這樣啊

001 舊卡.jpg

選擇到比較近的燦坤去買,還不死心的請店員先幫忙試一下是不是真的壞掉

但....店員說,沒有AGP的機子 (是AGP吧)

AGP的卡只有兩家,價錢一樣,一家技嘉,另一家我不認識

那當然就帶技嘉的囉

002 新卡.jpg  

裡面包含了說明書、驅動程式、顯示卡和一個轉接頭(天啊~~還要用到轉接頭,我家小藍有這麼老舊喔)

003 內容物.jpg 

兩張卡拿來比一比,大小漢也差太多了吧

不津懷疑這真的沒問題嗎

不過插上新卡、螺絲鎖緊後真的OK耶,到現在將近快一個小時了

小藍還好好的呢,哈哈,其實也不是很難嘛 (驕傲~~

004 新舊比較.jpg 

既然小藍好了,這陪伴我ㄧ星期的NB也就功成身退可以回到儲藏室囉

雖然我不愛用NB不過還好友它,不然這一個星期日子就難過了

不過現代人啊真是有病耶

每天再公司已經盯著電腦一整天了,好不容易下班回到家裡

還是要盯著電腦看,一天沒有它整個人都不對勁了

006 NB.jpg 

燦坤會員過期,這次又繳了會費延期(這樣算浪費嗎)

帶回了這個會員禮 -- 三明治機

一直想要的,哪天來做個三明治囉

005 贈品--三明治機.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