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自然醒

賢慧點自己動手做囉 (其實是懶的出門吧~~)

三明治機再出發

 

自己做的總是料多實在

都爆出來囉

001 啟動.jpg 

 

鏘鏘~~

有點黑黑焦焦的看起來更好吃囉 (自我催眠中)

002 開爐.jpg 

 

 完成四個三明治

其實機器切不開,要自己再用刀子切一下

003 四個.jpg 

 

專業的都要來個斷面秀啦

甜的鹹的都有

吐司先沾上蛋液

鹹的是鮪魚與玉米

甜的就很簡單再中間灑上一點點紅糖

004 剖面秀.jpg 

 

這樣的時間不知道該算早餐還是午餐好

反正是我今天的第一餐囉

自製的三明治

星巴克櫻花杯裝的三合一咖啡 (杯子超可愛吧~~我還想要大的那個啦)

直搗蜂窩的女孩 (陪伴我這兩天~~超好看喔)

005 我的早午餐.jpg 

 

邊吃邊看小說

最後三明治有點變硬了

我又在家宅一天~~

 

 

arrow
arrow

    at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