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風車村 -- 出發前我滿期待的一個景點

主要因為西班牙作家塞萬提斯著名的小說唐吉軻德中有以此為背景寫作而出名

也是很多知名的廣告拍攝景點

會到這個景點的旅行團大多以亞洲國家台灣、日本、韓國為主

歐美團幾乎很少到這裡來

矗立在山頭的幾座白色風車

原本用途是磨坊,用來磨碎小麥之類的農作物

現在已不再使用,遊覽車帶著我們到最高點

據領隊說這是最佳的拍照地點

在這個我還滿期待的點....我們停留了15分鐘

趕快把握時間拍照吧

爬上最高點,好藍的天空跟白雲

401 一個風車.jpg 

 

就是這個景往下拍,可惜背光了,我變成黑人

還有後面那檔也擋不掉的遊覽車

402 黑人.jpg 

 

為了避開遊覽車,風車被切掉一截

403 風車.jpg 

每座風車都有屬於自己的名字

好想一座一座慢慢逛,看看他們的名字(雖然我也看不懂)

404 有名字.jpg 

來一張.....純白的牆壁吧

這可不是希臘喔

405 白牆.jpg 

 

白色風車與藍天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406 風車一角.jpg 

407 又一角.jpg 

 

利用不多的時間,走向遊覽車的另一邊

再留下一張美景

408 拍拍拍.jpg 

409 合照.jpg 

 

離開時看到遠方山頭一座孤單的風車

410 車上拍.jpg 

 

山上十幾座的白色風車中有其中一座有個阿伯在賣些紀念品

短短的停留時間根本沒辦法逛到

後來再唐吉軻德客棧,我還是帶了一座風車回家

411 磁鐵.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