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場健康的活動

總是不能在一天到晚只是吃吃喝喝了

九點出發,照著前幾年記錄的小抄順利的找到了獨立山

不過樟腦寮的鐵道在整修,原本的入口進不去

改走另外一頭

001 獨立山.jpg

 

大約四分之ㄧ路程的吊橋

到這麼感覺已經快不行了

有種來自虐的感覺

好喘啊~~~

002 吊橋.jpg

 

中途又休息了兩個涼亭

003 涼亭休息.jpg

 

看到的咬人貓本尊,還有好心的阿姨叔叔提醒我們不要用手去摸喔

004 咬人貓.jpg

 

回頭看看樟腦寮,我們也爬了滿高的嘛

看到我的小白了耶

005 樟腦寮.jpg

 

涼亭內的小黑,睡的真舒服

006 小黑.jpg

 

終於到了支撐我們往上爬的愛玉婆婆這了

人很多呢

007 愛玉.jpg

來一碗愛玉似乎是到這的所有遊客必吃的行程了

糖水跟碎冰都可以自己加喔

008 愛玉.jpg

 

吃完愛玉繼續往上爬到奉天岩~~~

然後直接下山

009 奉天岩.jpg

 


 

之後就是歪斜的開始了

下山直奔嘉義市區

第一站,公園涼麵

不同於台南的黃麵

這邊使用的是外省乾麵

還有細根粗兩種

010 公園涼麵.jpg

 

我們都選擇了粗的麵條

很特別涼麵醬加的是美乃滋

涼麵+肉羹湯,附上了一堆調味料

不怕大蒜不怕辣的人,建議加些大蒜跟辣油~~美味啦~

011 涼麵.jpg

 

接著是伴手禮~

貓尾巴泡芙,滿滿一個冰櫃看起來超美味的泡芙

都是人家的了~~

明天請早...

012 貓尾巴泡芙.jpg

 

喜田屋麻糬

013 喜田屋麻糬.jpg

 

繼續往文化路前進

冷凍芋~~香Q的芋頭.也不會太甜,

但是吃完這杯,好飽好撐啊~~

014 冷凍芋.jpg

 

文化路上閒晃一下,順便耗時間,等其他店開門

 

超級好喝的御香屋,人爆多的,點完飲料還要拿號碼牌喔

015 御香屋.jpg

 

第一名的葡萄柚綠茶+一顆梅子

半糖少冰

滿滿的葡萄柚果肉

好好喝啊~~~好想問老闆多少杯可以外送

016 葡萄柚綠茶.jpg

 

林聰明砂鍋魚頭

017 林聰明.jpg

 

香香辣辣的湯頭配上豆腐、豆皮、大白菜、黑木耳。。。。。

好美味啊~~想著想著我又餓了啦

因為很撐了,所以我們只點了一小碗三個人分著吃

下次我要自己吃一碗

018 砂鍋魚頭.jpg

 

路邊名字超長的烤玉米~~

"禁止三輪以上車輛進入"烤玉米~~ (好啦,我知道很瞎,可是我是被逼的)  

019 烤玉米.jpg

 

婆婆很辛苦的一直烤都沒停過

020 阿婆.jpg

 

點好後大家都坐在旁邊的小椅子上等

生意超好,客人一個接著一個沒斷過呢

我們大約等了20多分鐘

021 等待.jpg

 

超級美味的烤玉米~~

玉米香軟多汁,不會因為烤過變的硬梆梆

烤醬也是我喜歡的古早味~~

022 好吃玉米.jpg    

 

嘉義也太好吃了吧,下次我還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