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恢復了忙碌的生活

但卻沒辦法像以前一樣的感到安心和理直氣壯

 

在上班的路上,繞點路,終於找到了早餐店

又點著一成不變的早餐

哀.........上班的日子,早餐總是提不起食慾

七點多在車上啃完的早餐

九點多的daily 肚子就餓了.....這......

 

最近的天氣好嗎

我會說~~台南都大太陽,天氣超好的耶

因為下午下起大雨的時候,被關在不見天日的公司

半夜似乎又下起大雨的時候,我睡到翻過去了

或許問問小白會比較清楚吧

小白最近每天都洗得乾乾淨淨的

不過~~現在下起大雨了

 

想要的東西很多很多,想要達成的希望一脫拉庫

但是等東西到手了,希望達成了

就會幸福了嗎~~~

幸福長的是圓是扁 ?? 幸福在哪裡??

 

有時想要搞自閉,想要享受一個人的生活

卻發現,原來~~~我沒辦法離開人群生活

 

最近的思緒片片段段

碎成一塊一塊~~

常常講著上一句,就忘了下一句了

這種症頭,不會是要老了更年期要到了吧

不過八歲就更年期~~~我想我會被抓去做研究~~

 

我想要旅行

夏天應該要去海邊

吃喝玩樂可以當成第二專長嗎

我怎麼每天只能這樣上班下班

 

如果這注定是一種魔咒了

那就只能安靜地等著魔咒消失的那天吧

 

最近的我沒什麼食慾

但是肚子卻莫名的很容易餓

於是就常常處在肚子餓卻沒有靈感要吃什麼的狀態

是說他們不能配合一點當個好朋友嗎

 

快點來場演唱會吧,

我需要好好的去發洩一下

 

好久沒有看電影了,

來場電影攤吧~~~

 

想去客廳拿我的水杯,

每次都是走出房門就忘了我要幹嘛了

然後又空手回來

進進出出大概五六趟有吧

 

 

謝謝今天來家裡玩耍的大家~~

 

 

如煙~~ 作詞:阿信   作曲:石頭

七歲的那一年 抓住那隻蟬 以為能抓住夏天

有沒有那麼一種永遠 永遠不改變

雙眼只有無猜和無邪 讓我們無法無天

青春永遠定居在 我們的歲月

笑忘人間的苦痛 只有甜美

有沒有那麼一個明天 重頭活一遍

無論生存或生活 我都不浪費 不讓故事這麼的後悔

~~~~~~~~

希望我告別時~~~不會有一點點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