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我出國玩

或是敗家了一些小東西

買了一個奢侈物

就有人對著我叫好野人

雖然玩笑居多,但講著講著

我也開始懷疑,我真的好野人

我很敗家嗎???????

 

可是........

我不買名牌

趁著百貨公司打折時血拚,

路邊攤,網路,夜市也是我的愛

電腦都可以用了七八年才換

想了好久的機車還在老闆家沒帶回來

我哪有敗家啦

 

我知道我沒有取之不竭用之不盡可以任我揮霍的金錢

但是我生活不虞匱乏

可以隨心所欲的偶爾吃個幾百塊錢的大餐

可以偶爾想要的時候買個小小的奢侈品

最大的花費應該是出國旅遊吧

好吧~~如果好野人的定義是這樣

那我欣然接受, 我是好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