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要去小銅鍋的,結果竟然訂不到位

上網查了好幾間, 一早打電話也幾乎都客滿了

台南早午餐店有沒有這麼熱門啊

最後找到了這間在東門路巷子內的太古咖啡

到了時候店內一個人都沒有

很怕踩到雷耶

001 太古咖啡.jpg

 

就像一般民宅的門口,

如果不是特地找應該會錯過吧

002 門口.jpg

 

因為一組客人都沒有,所以我們可以自己找位置隨便坐

003 一樓.jpg

 

進門口的擺飾

004 櫃子.jpg

 

005 一樓裝飾.jpg

 

menu

 

 

006 菜單.jpg

 

二樓,應該算是包廂吧,人多的話可以到二樓

007 二樓.jpg

 

上菜囉,沙拉跟紅茶

008 沙拉與紅茶.jpg

 

我的嫩煎豬排蛋,蛋可以選太陽蛋或是荷包蛋

薯條還OK, 不過那個豬排,其實我對肉不是太敏感

不過這個我真的覺得腥味很重耶

 

我吃飯,小白也在用餐喔

009 我的.jpg

 

朋友的班尼迪克蛋

常常在早午餐店看到他的蹤影

一直不知道這是什麼,不過這天試吃了一口

上層黃黃的是黃芥末醬,蛋跟火腿就不用介紹了,最下層是吐司

組合起來,還不錯吃呢,下次我也要來點

011 班尼迪克蛋.jpg

 

餐後飲料,蓋奶綠,最近蓋奶系列好像很紅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喝,還滿特別的

012 蓋奶綠.jpg

 

 


同場加映

下午的行程結束後

去找了南都烤玉米,又去買了裕農路的巧味鹹酥雞

到成大去野餐,吃美食聊是非囉

013 烤玉米鹽酥雞.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