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新鈴聲的哀鳳,會不會為了聽歌,不想接電話啊 XD

嚴爵 好的事情暫時取代了的五月天~~

 

一直是這樣

不是一連好幾個星期閒在家養香菇

就是排滿一連串的行程沒有休息的時間

最近的循環到了滿檔的時候

跟朋友出遊,與好友吃飯聚餐

真的~~當下真的很開心

 

一連兩攤的聚會

話題竟然都聊到~~「老了」

不年輕了是真的

但真的老了嗎~~我不承認不承認啦 T___T

 

坐著高鐵往北

有那麼一刻突然愛上了這種感覺

只有自己~~一本小說~~一杯咖啡~~上了車

周遭是我不認識的人

所有其他與我相關的人事物

開心不開心的事情

都在這各列車之外

車~~就這樣地往前猛開

想像就這樣開往不知名的地方

而我靜靜的看著窗外.....放空

 

當個異類其實沒什麼不好

異類不會去在意別人的眼光

異類會活得像自己

但是當學會了"在意"這件事情

就再也沒辦法當個異類了

這是一個回不去的公式.....

 

這個一堆神經病,一堆大便的地方

我~~還要繼續待下去嗎

但是不留著我還能去哪啊

會不會久了我變成了蒼蠅還是 ~~

或是也變成神經病、大便

 

 

才想著要寫的,開個網頁就萬計了

還好五分鐘後他有出現在腦海

 

大概兩個星期沒看的 "我可能不會愛你"

不知道在懶什麼,硬是不去上網開來看

明明有時間的,因為前兩集還沒追完

還是忍著不去看最新劇情

這是在堅持什麼 ?_?

現在演到哪裡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