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機車的以為二十多歲就是老女人了

天真的想著三十多歲的年紀根本與我無關

誰知~~

轉眼間四字頭竟殘酷的離我不遠

 

這個恐怖的事實,在我還沒有意識到的時候突然到來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一樣的吃喝整天坐在辦公桌前

但是腰圍不再有曲線,S慢慢的長大幾乎要變成一直線

原本被人稱讚的鳳眼,跟地心引力當了好朋友,慢慢下垂

笑的時候也要注意臉上多了很多的線條 Orz

很奇妙的感覺,總以為自己還是那個青澀的小女孩年紀

喜歡可愛的東西,愛看卡通,超愛去迪士尼玩,

明明該是熟女OL的年紀了,卻老愛往少女專櫃跑

心智年齡似乎還沒跟上歲月成長的痕跡

其實也不賴啊,年輕的心加上 XX的外表

兩者平均~~我還是小於實際年齡的吧 XD

 

最近"初老"變成一個很紅的名詞

如果三十歲就算初老的話,那我應該是老很久了

明明不該是個讓人喜歡的詞句,但大家卻搶著細數自己初老的症狀

初老症狀第X條~~明明想著很重要的事情,下一秒鐘就忘了一乾二淨

唉..........文思泉湧的下一秒,我又忘了我要寫什麼了

初老症狀第N條 : 最近的事情總是記不得,很久以前的事情卻記一清二楚

那我最近的事情總是記不得,很久以前的事情也想不起來

這是什麼症狀 @@........

 

之前的那個說"我又沒做過怎麼知道"

現在的這個說 "其實我不懂啦,其實我不太清楚啦"

既然這樣,我說那找個懂得人來吧

為什麼你們又不同意,我都不介意了,你們介意什麼

那我也可以說~~我也沒做過,我也不懂不清楚嗎

 

雖然11月該是我的本命月

但總是與我作對的,

11月對我來說是個不順的月份

為什麼人生沒有快轉或是倒帶的功能呢

 

有人這麼跟我說~~

『羨慕我是個獨立有自信有能力的女生』

我不知道我表現讓大家看到的是什麼樣子的我

但如果大家看到是這樣,那我只能說,或許我的演技還不錯吧

 

平常想著要買這個要買那個,想吃這想吃那的

但被問到,想要什麼生日禮物,想吃什麼生日大餐

我卻一樣也講出不來..... 

 

 

3X歲的生日願望

第一個    希望身邊的所有家人朋友,都能平安健康快樂,大家都要好好的哦~~

第二個    希望可以買到每一場五月天演唱會門票,不用再去便利商店站崗, 不用再F5按到天荒地老

第三個   能找到一個愛我疼我的另一半~~當然這個可遇不可求,如果找不到,那我也要好好的愛自己疼自己,未來的每一天我會愛自己更多一點

   祝我生日快樂~~

 

 

人來都來了,跟我說個 生日快樂吧,

限時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