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來到位於安平區的海洋可可

是一家酒釀醋的主題餐廳

很特別吧~~

001 門口.jpg

 

店內有養生、水果、花草三種系列總共12種口味的醋

002 店內.jpg

 

餐點的種類不多,有火鍋,排餐,義大利麵三種

每項大概只有3~6種

價位偏中高,大約300~500多

都有健康的醋入菜,老闆娘說是低卡的健康餐喔

003 menu.jpg

 

來點菜囉

006 開動.jpg

 

餐前的香檳醋~~ 玫瑰醋+氣泡水 (可續)

香甜酸~~好喝~~

不想喝冰的,也可以請老闆娘泡溫的喔

老闆娘說他們的醋是用正統的方式釀的

所以可以用熱水泡,可以入菜喔

至於什麼是正統方式~~~我也不知道啦

004 醋.jpg

 

媽媽點的火鍋,滿滿的蔬菜,火鍋料,有肉片有海鮮~~

還有一杯口味可以任選的五倍濃縮醋

005 火鍋.jpg

 

媽媽上次吃過玫瑰口味了,今天選擇百香果

等火鍋煮出水分後直接把整杯的百香果醋加入

湯喝起來有淡淡的百香果香味,因為加入醋的關係,湯頭也很清爽

食材也都新鮮好吃

007 百香果醋.jpg

 

我點的牛小排

南瓜濃湯 -- 好甜好濃的南瓜濃湯,感覺就是把整顆南瓜拿去打成泥後就拿出來了(當然沒那麼ㄍㄡˊ啦)

法國麵包 -- 外酥內軟的法國麵包加上酸酸的莎莎醬,好吃的不得了啦 (我原本就是看上法國麵包才點排餐的,沒讓我失望啦)

沙拉 -- 慘了,我有點失憶了,我忘記沙拉醬的味道了,反正就是很不錯,應該也是有加入一點醋調味的,生菜也很新鮮,還很大方地給了三大尾蝦子

牛小排 -- 表面烤得有點酥脆,但內部還很嫩,只有滴上一點酒醋,吃原味的啦

整體來說很不錯的一餐

IMG_1582.JPG

 

餐後甜點,門口有一整排的冰淇淋,據說也是醋口味的

不過餐後甜點沒讓我們選口味

白色的是百香果(竟然不是白色耶)

粉紅色是玫瑰

因為媽媽上次吃過玫瑰了,所以這是她要了百香果我吃玫瑰

恩.....我覺得冰淇淋....還OK啦

IMG_1586.JPG  

 

上次媽媽已經買了一瓶玫瑰醋回家,不到一星期我們兩個就喝掉半瓶

今天再帶一瓶百香果醋回家,真是迫不及待想開瓶了 XD

008 買回家.jpg  

 

除了價位不是很美麗,地點有點遠之外,整體來說是很不錯的一間餐廳

有機會可以試試看囉

 


海洋可可

地址: 台南市安平區安億路272號

電話: 06-2952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