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出門總免不了要帶一些伴手禮回來

請大家吃,自己也要留點存糧

不過這次有點遺憾

沒買到那個據說一看到就要全部掃空的好吃餅乾

還有沒時間去二目果子掃貨

不過也是買了這一堆

 

這次買了這些,拍起來好像沒什麼

可是還是搬得我重得要死

吃 -- 001 大集合

 

上圖e-ma是這次出去前上網找到的,滿多人推薦的糖果

還不錯吃,有層次的糖果,一層甜,一層酸,想試的人來找我吧

傳說中最好吃的青蘋果口味,這次沒買到

也沒看到補充包,所以都是買盒裝的回來

 

下面的pure是每次去都會找新口味買的

這是看到的是奇異果跟祕密的戀愛口味

那個秘密真的有利害,酸度應該是目前為止吃過最酸的吧

吃 -- 002 糖果

 

 

川越百年老店龜屋的甜點

就日本傳統甜點,紅豆餡還滿香的

我愛的竽餅,龜屋的外層有點肉桂味道,不愛肉桂的人可能沒辦法接受吧

吃 -- 003 龜屋

 

晴空塔限定版芭娜娜,只有在晴空塔的專賣店才買的到喔, 我們到其他地方找過了,都沒有

內餡是巧克力口味, 一般版的是左圖上下白嫩嫩的香蕉,限定版的是中間豹紋版

吃 -- 004 芭娜娜

 

 

在超市隨便買的餅乾,左邊的是小旺旺推薦的,還沒吃到

右邊的玉米,就是乾燥的玉米粒,以前在北海道買過,濃縮起來的玉米,很香甜

結果沒注意看,這是巧克力口味的,嗚~~~我不要啦,我只想要單純的玉米

吃 -- 005 超市零食

 

小旺旺推薦的洋芋片跟薯條,還有網路推薦的巧克力餅乾

吃 -- 006 零食2

 

幾乎已經變成我每次必買的杉養蜂園蜂蜜了

這次還是買柚子口味,清甜好喝~~

吃 -- 007 柚子蜜

 

這是機場免稅店的,我像大戶一樣,不手軟的猛搬

文明堂的銅鑼燒,好吃~~

吃 -- 008 機場

 

 

這次藥妝店搬比較少了,託買的幾乎都是胃藥,

太田跟表飛鳴, 是說,你們為有沒有這麼不好啊 @@

要不乾脆我以後也不用買伴手禮請大家吃了,就放一罐胃藥給你們就好....

EVE終於補貨了,現在出門沒帶EVE會沒有安全感

這次幾乎在新宿活動,價格真的有差,上野,池袋,吉祥寺真的是比較便宜

藥妝 -- 001 大集合

 

同事託買的,我也留了幾條,還不錯吃,肚子餓的時候啃一條,也不會有太大罪惡感

藥妝 -- 002 棒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