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第二人生邁入一週年,照理就該寫些什麼留作紀念

沒有特別挑選,第二人生的開始剛好就落在2015.05.15.

我愛的五月天,好多的5

 

這一年中,不斷的學習新工作的事情,也遵照本性的出國玩了幾趟(人生就是以玩樂玩目的啊)

每天過得悠閒,也忙碌,又帶點不安和疑惑

 

悠閒  

     雖然不至於睡到自然醒,但確實不用再早起塞車趕上班,固定時間悠閒地起床,看個mail回個信,然後再散步出門買早餐。

     不會有人催促著要report. 要算schedule. 半夜假日也不用被摳簽單,還有開不完的會跟接不完的電話.

     偶爾還可以偷空出門辦點事情。

 

忙碌

    沒有固定的上班,也代表著沒有固定的下班時間,尊貴的客人們都是有著時差的外國人,配合他們的時間,晚上也是需要應付周旋

    不知哪時突然會進來的詢問,為了搶贏強國人,三更半夜也要跟他們拼了

    假日也是電視看著看著,手機滑著滑著,三不五時就會不自覺把目光移回信箱中,看看是否有信該回

    手機電腦安裝的通訊軟體越來越多,還好我們公司沒那麼先進有push mail的功能 =="

 

不安

   時間真的是坐著太空梭的,常常一眨眼,一星期過了,一個月過了,突然間該紀念一下滿三個月,半年

   現在不知不覺的一週年也到了,這一年來,做了很多事,卻也一事無成

   以前上班,不用擔心公司的盈虧,月初一到,薪水就自然會進帳,

   現在,每天要擔心著客戶要不要下單,賺的錢夠不夠開銷,心急著想開發新客戶

   然後猖獗的詐騙集團還到處橫行,我都快覺得我有被害妄想症了

 

疑惑

   成功前的迷惘吧,一年前自己所做的這個決定,到底是對還是錯

   一年後的今天,我依然沒有正確答案

   喜不喜歡現在的生活?    我只能說,不管以前還是現在,快樂都還是一件很難的事情   

   但只能告訴自己~~勇敢再勇敢 

 

一週年的前夕,出了一個大包,不知道這是對我的考驗還是暗示

很多的擔心,出了這麼大一個槌,到底要怎麼善後跟結尾,雖然說船到橋頭自然直,但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讓他直

一些的難過,沒有想著要不勞而獲,或是輕鬆的獲得,這個case也花了我很多的時間跟精力,每天被氣得半死,最後這樣的結果

一些的沮喪和灰心,到底還要做到什麼程度,才會有那麼一點點的收穫

我沒有很大條的神經跟很強壯的心臟,沒辦法多這樣的事情無動於衷,可能直到解決的那天,我都沒辦法放下心來做其他事吧

 總之,只能祈禱,事情能順利解決

 

 

 

有時陣 想欲放棄 想欲怨嘆 想欲流目屎

等一天 黑暗過去 苦盡甘來 人生滋味才了解
為著彼個將來
要自己 勇敢再勇敢

   

   

 


 

 

三個月感言 :http://atcheng.pixnet.net/blog/post/427221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