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6結束在12中旬以來夢幻般的天堂中,而2017也開始在我最愛的演唱會中
我想今年會有一個好的開始吧
 
12月中旬,哥哥帶著兩個小寶貝回來,也開始近半個月的暴食行程
IMG_9525  
 
已經約好的,美國表哥一家也在同一時間回國
看著四個小孩,從剛開始靦腆對望到後來玩成一團
小孩的世界單純沒有心機,交朋友也好容易
IMG_9802  
 
 
還去了一趟溪頭之旅,接近了大自然
小朋友們好棒,自己走完了好長一段山路,都不用抱抱
小孩~就應該多接近大自然,不該整天盯著哀配啦
IMG_9598  
 
 
但沿路的山路超恐怖,開的好驚險~小白辛苦了
 
 
年底是睽違一年的演唱會,去年底因爲要誕生大九,缺席了一次,今年直接加碼,一次九場不同主題的復刻演唱會
但到底是想要逼死誰,這次的票異常的難買,售票時,大家都深陷在藍圈圈的地獄中
甚至售票後,幾乎沒有要讓票的訊息,也是以前場次沒有過的
 
因為我有超厲害隊友,一開始九宮格裡就到手了六格
至於前三場因為哥哥一家還在台灣,所以我也就直接放棄不再找票
告訴自己,有六場就要很知足滿足了,有人連一場都沒搶到呢
14705820_1741014282628333_946806969893112867_n  
 
但只能說,神經病就是神經病,有六場就很滿足~騙笑ㄟ
就再朋友幫忙找到12/21場的票時,掙扎失眠一晚後,就決定衝了,真的是好加在,這場好精彩,但也整個大失血啊
 
也因為這場,有了跟小寶貝們搞笑的對話
 
趴萬:
出門前姪女問我來台北幹嘛,我說我要來見五個男人
她開心的問說:姑姑要結婚了嗎
我說:五個耶
她說:五個選一個嗎
姑姑OS:我也很想挑一個回家 XD
 
 
哥哥一家回去的前一晚,聚餐後,四個小孩在路邊小公園的遊戲場玩的不亦樂乎,捨不得回家,
也是因為下一次見面又不知道是多久以後了吧,下次也要一見面就要當好朋友喔
IMG_9446    
 
隔天一早就陪著哥哥他們一起去了機場,之後再去台北,開始這週的聖誕節演唱會狂歡
 
在去機場途中,又是搞笑對話趴兔

途中再次聊到了台北這五個男人
結果我最後得到的叮嚀竟然是⋯

姑姑,你不可以隨便跟男人kiss 喔
姑姑,你結婚前不可以隨便跟男人睡覺喔
他們五個說不定還有人沒結婚,你可以再問問啦

我⋯⋯⋯⋯⋯⋯⋯⋯
(姑姑os:沒結婚那個很搶手,超神秘,很難把啦)

 
 
這是要我新年新希望許個把未婚那個把回家的意思嗎XD
 
一連三晚的復刻,離開地球表面,final home,天空之城
真的是每晚都好精彩,我的位置有二樓前幾排的看台,有三樓高高的蛋頂
但不管在小巨蛋的哪個角落
他們本人是棒球棍還是米粒般的大小
都不影響超嗨的心情,畢竟能入場就是最棒的了
第一週  
 
除了演唱會,也約了幾個午餐約會,我對吃的range 真的很寬,這也愛那也愛~
IMG_9917  
Untitled  
 
 
 
結束了第一輪的夢幻週,中間短暫的結束回到人間,過著現實的人生
 繼續認真工作,一直吃土也不是辦法
 
不過,這週的人間也是很精彩喔
換美國表妹表妹夫一家接力回台,小朋友超可愛,碰碰跳跳的好活潑,可惜沒多點時間相處
5415482857417  
 
副業的壓克力櫃,第二批貨是重新設計,從在腦中想像,到上網找資料,之後跑工廠討論
這週終於拿到樣品,也很開心,一早就有人預訂了連看都沒看過成品
 
實品我認真的很滿意,希望如大家說的會大賣喔
想要的人快來找我預購吧~~~
IMG_0100  
 
在人間的這週,也不小心知道了獸媽過世的消息,
是他們貼心的刻意隱瞞,不想讓這消息影響大家看演唱會歡樂的心情
想到了那天的時光機,哽咽唱不下去的九號球~嗚~
我們都要好好,好到遺憾無法打擾
 
(圖片來自相信音樂FB)
IMG_0045  
 
 
12/29,30 是跟麻吉久違的約會,我們一南一北,又各自有自己的工作生活要忙碌,
想湊一起的機會真的越來越少,好在現在通訊軟體很便利,但面對面還是必須的
 
我們的約會就是一個隨性,吃飯晃晃,看電影都是當下決定,但不變的就是有聊不完的話
 
哈哈~我還剪了第一次的快速剪髮(也是好臨時,就剛好路過)
到我時,正好輪到一個日本小鮮肉帥哥幫我服務
哎~這時就要後悔怎麼日文沒好好學,不然就可以搭訕小鮮肉了XD
 
還有隔天的早午餐約會~~
下次我們要約會久一點啦
IMG_0242  
 
 
 
一樣是一連三天的夢幻復刻演唱會,而且還有一票更難求的跨年場
 
其實這週一開始,雖然還有三場,但已陷入九場復刻快結束的恐慌中
(說很知足了~騙鬼喔)
 
你要去哪裡,十萬青年站出來,第168場演唱會
 都是年代久遠到來不參與的場次,除了期待能一起回去當時,也很開心可以再一起跨年,度過2016的最後跟2017的最初
 好多想聽的夢幻歌單,真的要好好把握當下,誰知這些歌要再聽到現場,會不會又得等到十多年後的再次復刻
 
第二週  
 
只能說他們真的很會鋪排,在跨年時公佈的新年新巡迴,
讓我們的恐慌一下子有了新的期待
 
人生無限公司~這應該是間最幸福企業,會讓我一直一直想要上班不下班
薪水就是滿滿的能量與開心
一起來打卡上班吧
螢幕快照 2017-01-13 23.36.18  
 
就這樣,聽起來好像很多場,可以持續很久的演唱會就這樣結束
但我的夢幻旅程還沒結束喔
2017 的第一秒一樣活在演唱會中,
第一天也是滿滿的演唱會
 
而2017的第二天,我來到了Stay real #在場證明
本來沒有預期會看的展,但幸好我來了
不像一般展覽的沉悶,這裡面,有可以互動的APP
本來也只是想來看看總裁跟不二良的房間
進來卻後發現,每位參展人的房間,都很吸引我呢
還有與巨大小鼠的第二次相遇
真心推薦給還沒看過的人
STAY REAL LIFE #在場証明_170105_0001  
 
還有晚上 遲來的小朋友交換禮物聚餐
好久不見得大家,照慣例的,又是拿了一堆禮物回來
2017新年餐聚_170113_0002  
 
 
 
結束這夢幻般的行程,搭上高鐵,踏出台南高鐵的那一刻,腦中自動唱出的是
"平凡的我們也將回到平凡的世界"
好啦,我本來就是個平凡人
但從台北回到台南,就像做了一個很長很美的夢,醒來,是現實的生活
現實沒什麼不好,現實中回到我可愛的家,現實中有我愛的家人朋友,
當然也有需要面對的生活瑣事,但人總不能一直活在夢中的
 
 
謝謝這兩週夢幻台北之旅收留我的家人朋友們
擁有一付自己家的鑰匙不稀奇,
但你曾經擁有過別人家的鑰匙嗎
我有~還不止一付
那種不是只歡迎你來住,是要你直接當自己家,連鑰匙都塞給你了
我真的真的很幸運很幸福~~~
有這麼多愛我的人
 
 
2017年一樣要為了我在兩年前選擇的但一直沒有進展的第二人生繼續奮鬥著
但我已補充好滿滿的能量~~~~
加油吧~~~
 
 
 
 
arrow
arrow

    at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