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 桃園高鐵 ➜ 桃園機場 ➜ 仙台空港 ➜ 仙台車站 Loft 

住宿:東橫 Inn 仙台車站東口二號店

晚餐: 善治郎牛舌


早在今年五月多就決定,生日時我要來去完成我一個人旅行的夢想,而且地點就定在日本東北

雖然我也不知道11下旬日本東北光禿禿的,我是想要去看什麼

因為仙台航線遲遲不開賣,結果我變成是在七月時先買了東京回程的機票,

八月虎航開賣後才訂了去程的機票,其實我的第一志願是樂桃啊

廉航的機票訂下去,就是不讓自己有後悔的機會

 

臨時的出差跟家裡長輩開刀,讓出發前的一個月過得異常的忙碌

好在雖然人懶懶的,但還是有提早把小本本跟行程都排好

 


 

從台南高鐵開始,算是一個人旅行的起點,高鐵不是第一次做,飛機更不是,但一個人,真的覺得很新鮮,很興奮

平常覺得要坐很久的車子,等很久的登機時間,坐到快受不了的飛機,都覺得好快時間就過了

 

出發前看了氣象,說日本好像會下雨還有下雪,所以不敢帶大口包出門

還是選擇了有防水跟雨衣的小桃紅跟我出發

IMG_5975  

 

在桃園高鐵時,照習慣差點就直接出站去搭接駁公車,還好東張西望時,發現了機捷的指標

這才想起,對喔,機捷已經通車,可以搭機捷就好,是說那外面的機場接駁公車還有行駛嗎

 

其實對於有機捷這件事,在往轉乘口的路上,我覺得很不錯,好像離很方便的國外又更近一步

曾經去過的先進國家,幾乎每個機場都是有捷運或是鐵道可以連結的附近城市

但是當他一開車,其實我有點傻眼,這速度也慢了有點離譜,幾乎我覺得走路都要比他快了

彎彎曲曲的設計,讓車子離站時的速度完全快不起來,難怪要開這麼久才能到機場了

但不管怎樣,這還是一個對旅客算方便的交通工具

IMG_5984  

 

在機場順利的check in , 送我的紫wawa先上飛機後,領分享器,吃午餐,入關,上機,然後飛機起飛

等待的過程中,一個人怡然自得,沒有以往一個人出門的不自在

我想,這趟旅程,我可以適應得非常好

IMG_9519

 

 

一上飛機,昏昏沈沈的就睡著,感覺已經睡了一陣子起來後,發現竟然還在地面上,這排隊起飛也排太久了吧

好不容易起飛後,滑滑手機,拿出本本複習一下行程,填填入境表格,再把筆電拿出來工作一下

對啦~~姐出門吃飯傢伙還是有隨身攜帶,也還是有在認真工作的XD

 IMG_6004  

 

一下子就看到地面上的燈光,準備要降落了

IMG_6008  

 

領好行李出關後,先去換了JR 東日本(東北地區) PASS之後,再轉搭地鐵往仙台機場

IMG_6021  

 

等車時在販賣機看到我的❤️  玉米濃湯超開心的,西瓜卡都刷下去了,結果他竟賣光光

害我只能忍著餓到車站再去大吃牛舌了

IMG_9520  

 

大家要注意一下,在東北,一般的電車,上下車是要自己按鈕開門的
不要傻傻的站著等門開,這樣就只能傻傻的再看著車開走囉

IMG_6029  

 

在車上一下子就到仙台車站了,哈,心情有點興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