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理解每個人想要保護自己的心理尤其是在工作的場合
所以每次在寄出mail時總是反覆的看了又看,
深怕被做了不同的解讀
引起不必要的糾紛,
特別是一些有爭議的事件

這次或許是我沒有清楚描述
造成的誤解,可以理解不高興的原因
但是打了電話過來想要得到的到底是什麼
表達你的不滿,發洩你的情緒還是想得到合理的解釋
如果單純只是前面的兩者,很抱歉,我是來上班做事,
不是來給你罵的,讓你發洩完了總該聽聽別人的解釋吧
打來霹哩趴啦的發洩了情緒,
別人想解釋的話語被連續的打斷了四五次
這樣事情就有解決了嗎
而且你清楚仔細的看了mail的前後文了嗎


討厭這複雜的一切
讓人難以理解的人的心理
我想再過個十年我也不會習慣吧
職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