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又是一個人在家
有時候我是喜歡這種感覺的
一個人自由自在,
不用顧慮到任何人的想法跟感覺
一個人在的空間,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有時候我又是很害怕這種空蕩蕩的感覺
好像全世界就只剩下我自己一個人
這時我會自己自言自語
有聲音的唱歌,讓一個人的空間有點真實的人聲

有點享受又有點害怕的面對這孤獨感
這算人格分裂了嗎


梁詠琪---有時候
算是有點老的一首歌吧
不過從以前就一直覺得這句歌詞真的很適合給我

*******************************************
有時候孤獨可以寂寞 也可以是自由
能安慰自己的人 比較容易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