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星期五
快樂的星期五晚上
時間...好快,但卻是一直重複著

不想上班超無力的星期一
時間過的真慢的星期二
震撼教育後可以鬆一口氣的星期三
快要放假進入倒數的星期四
令人期待超滿足的星期五晚上
期待卻又無聊的放假星期六
收拾心情漸漸鬱卒的星期天

所有期待的事情很順利的一件也沒發生
想也想不到的突發狀況天天伴隨著我
真不知道我的人生該說是平淡無奇還是充滿驚喜

妹妹說
如果能夠選擇,
是要終生艱困,但死後揚名世界
還是一生幸福美滿,但去世後除了親友的記憶外,變隨著時間被漸漸遺忘呢
沒有猶豫,當然是後者囉
活著的時候真真實實的感受著,與所有我愛的人共同分享創造回憶
死後只要有人偶爾想起我,想起我們一起度過的快樂時光就夠了
那些不認識不相干的人,就算記得我知道我,又甘我屁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