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誠品應該是個很安全的地方

我只不過是想去買個峇里島旅遊書
這是每次要出國前必做的事啊
可是我怎麼會又敗了


出誠品時是四點出頭,那個處於該吃點心還是晚餐的尷尬時間
我餓了,故意開車繞了一大圈尋找食物
但是腦中浮現的還是員林肉圓,都是美食節目害的啦
最後還是放棄掙扎,很遠ㄋㄚ,在中正路耶,又難停車

認命的開到中正路,晃了兩圈終於找到停車位,
乖乖的往我的員林肉圓走去時
發現迎面而來的小妹妹手上幾乎人手一個可麗餅
看起來好好吃(~~我也要~~)
可是一路走到盡頭就是找不到那個很吸引人的可麗餅
於是看到路旁新玩意-- 炒麵麵包,雖然不是很想但是還是買了一個
(是不難吃,不過也不會激起我想在吃一次的慾望)
回頭準備往我的員林肉圓出發時就在正前方發現了可麗餅
嗚嗚嗚~~炒麵麵包不知道可不可以退貨啦

於是,我的晚餐變成了日式和風炒麵麵包+玉米起司可麗餅+員林肉圓
整個就是被豬附身之後才能吃完的份量
這又印證了古人所說的一句話---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人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