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十幾個小時的飛行,
只能擠在那張小小的椅子上面
中間還要被叫起來換飛機
一到目的地之後就直接展開整整一天的行程

因此第一晚的飯店能不能讓我們好好的睡一覺
恢復體力是很重要的

第一晚在卡布里島上的飯店-- 白貓飯店
剛聽名字,哈哈,有種很台的感覺啊
還滿親切的,跟我們的黑貓大旅社有相同的感覺

不過這是一間很可愛的飯店喔,還有招牌貓咧


只是這隻貓有點囂張又不太配合啦,消耗了我不少記憶卡




感覺不錯的飯店


 很特別的電梯按鈕喔,全平面的呢,害我熊熊不知道該按哪裡好



我們的203號房
可愛的房間內部,好久沒有碰到床了,好想躺下去喔
這算鄉村風格嗎,反正就是跟一般的大飯店感覺不一樣啦
我喜歡這個



剛剛閒著隨便上網查查
發現一個人的部落格,真巧我猜他應該也是參加華友的行程
因為領隊也是Larry耶
我搜尋的是"義大利白貓飯店"
看了他的介紹,才發現原來白貓飯店內每個房間都有不同的風格呢
因為他除了拍他自己的房間外,還去拍了其他團員的房間
可惜我們是去的第一天住的,跟其他人都還不熟,
不能到處去串門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