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出門,我幫每一天都安排了一樣甜點

雖然大部分的時間都是計畫跟不上變化

不過幾間重點的甜點還是都吃到了

東京的第一間-- HARBS

原本計畫是就近在新宿吃的,誰知我們怎麼樣就是找不到 ルミネエスト新宿店

折騰一陣子後,我們決定直接轉往上野松坂屋

反正下一個點原本就要到上野

在終於找到HARBS後,我要的蛋糕竟然賣完了

要在等半各小時後才會送來

 

000 HARBS.jpg

猶豫幾分鐘後,還是決定既然找到了,還是可以常常其他蛋糕 

001 店內合照.jpg 

看到沒有,草莓季節,一顆顆又大又紅看起來超美味的草莓

超吸引人的啦,我要吃草莓

002 蛋糕們.jpg 

期間限定的草莓蛋糕

003 Menu.jpg 

草莓蛋糕超好吃,每顆草苺都是又甜又新鮮,完全都沒有放太久軟爛的感覺

栗子蛋糕有著超濃的栗子香味,只不過甜味太過,我們有點吃不消

004 我們的蛋糕.jpg 

出來結帳時發現我要的蛋糕正送到

就是它啦,HARBS招牌的水果千層派

顧不得肚子已經撐到不行,我還是很任性的買了一塊

005 目標蛋糕.jpg 

切掉的一角就是被我買走的啦

看看那個切面,水果超級豐富

因為是外帶,店員還很貼心的給了兩片保冰袋,前後夾攻

所以雖然拿著晃了一個下午,吃到的時候還是很新鮮,沒有半點怪味的水果千層蛋糕

超美味啦~~

006 買了.jpg 

HARBS : http://www.harbs.co.jp/har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