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要來去泡溫泉,以前在東京要泡溫泉都是去台場的大江戶

所以這次想嚐鮮換一間,近幾年新開的新浦安溫泉

就在JR 新浦安車站下車(新浦安就再迪士尼的下一站,剛剛經過滿滿的人潮剛從迪士尼出來,沒關係我們明天也要去了)

001 新浦安車站.jpg 

在網站上查到的資料,可以選擇自行做公車過去

也可以搭乘免費的接駁車,就在車站出來右轉大約5~10分鐘路程的

~~~~郵桶旁

是的,就是在郵桶旁,沒有任何像是站牌的東西

網站上的地圖也是就畫上了郵桶的標誌

一整個就是詭異,不過等著等著還真的有車子來呢

002 郵桶站牌.jpg 

進門要先換鞋,自己找鞋櫃

003換鞋區.jpg

接著買票入場囉 

004入口.jpg 

一樣的,這裡也有提供不同樣是的浴衣可選擇

不過我覺得種類不多,花色我也還是比較喜歡大江戶的

005 選衣處.jpg 

更衣室,這裡是不可以拍照的啦

偷偷的拍了一張,趕快把相機收起來

作賊心虛的連相機都在晃吧,超模糊的一張相片

006 更衣處.jpg 

大家都換好衣服囉

007 合照1.jpg 

007 合照2.jpg 

李面裝潢成古時候的樣子

有賣一些小零食玩具...等等

當然也有吃東西的地方

如果不趕時間也可以在裡頭待上一天吧

008 環境.jpg 

休息室,舒服的躺椅,每個人還附一台電視

就這樣泡溫泉、吃東西、休息、泡溫泉、吃東西、休息..........

009 休息區.jpg 

給魚吃腳皮

溫泉足湯,可以給小魚吃吃你的腳皮

泡完後腳腳也就白泡泡、幼咪咪囉

不過要給魚魚吃腳皮可不便宜喔

15分鐘就要日幣1570囉

本來想說來了就嘗試一下的,可惜時間太晚魚魚們下班了啦

010 吃腳皮.jpg 

泡溫泉前先來活動活動筋骨

95分 -- 第三高分呢

哈哈,可見我多麼需要發洩啊

011 打地鼠.jpg 

還抓到了一隻小奇

012 小奇.jpg 

泡完溫泉後的宵夜

拉麵+章魚小丸子

之前買票入場時就會發給每個人一個手環

所有的消費只要刷上手環上的條碼就可以了

點好餐會拿到一台機器當她響的時候就可以去拿餐點囉

不過....新浦安的東西實在不怎麼美味

跟大江戶也差太多了

013 食物.jpg 

泡完溫泉一定要來瓶牛奶的啦

平常不喝牛奶的我,只有在這個時候才會主動的說要來瓶冰冰涼涼的牛奶啦

014 牛奶.jpg

 

什麼...問我溫泉在哪嗎

日本的溫泉都要脫光光進去泡的我又不是偷窺狂

怎麼可能拿相機進去照

 

比較下,我還是喜歡大江戶多一點

下次要去我想我還是會選擇大江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