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是我實際每種筆試畫的作品喔

我沒有很厲害,都是模仿簡介上面的圖來畫的啦

有了好的工具,其實創意還是很重要的

印章筆

總共有十種不同的顏色圖案

005 印章筆.jpg 

除了直接蓋出圖案外,也可以在發揮創意做點組合喔

第一次試蓋

006 印章筆圖.jpg 


疊色筆

一組總共有六支筆

007 疊色筆.jpg 

分為兩組,左邊四色比較深色的筆,跟右邊四隻顏色比較清比較鮮豔的

008 筆.jpg 

先用左邊比較深色的筆劃出底色 -- 左邊的小熊

再用右邊較淺較鮮艷的比直接疊在底部小熊的身上 -- 完成右邊的小熊

這可是傳統的彩色筆做不到的喔,傳統的彩色筆要是這樣圖兩層,

只會變成黑黑醜醜的顏色,神奇吧

009 小熊.jpg 

學著畫的小魚,沒有美術天份的我,能畫出這隻像魚的動物,很厲害了

010 小魚.jpg 


變色筆,就是塗完之後會變顏色的

011 變色筆.jpg 

總共有七總顏色的筆加上一枝透明筆

左邊七枝正常的色比單獨使用的時候就跟平常的彩色筆一樣

所以魔法是出在那枝透明筆身上囉

 

012 筆.jpg 

先用色筆劃上自己想要的圖案

接下來透明筆上場,用透明筆在已經劃好的圖案上在畫一次

顏色就變囉,

會怕不知道畫完會變成什麼顏色嗎,很簡單

每枝色筆的筆蓋是原本的顏色,筆後面的顏色就是加上透明筆之後的顏色啦

變色之後的圖形是不是豐富了很多呢

013 HI.jpg 


兩用蠟筆,據小姐介紹這個蠟筆即使畫在牆壁上,也可以很輕易的用清水洗掉

很適合給小朋友用

014 蠟筆.jpg 

總共八個顏色,打開後設計就像口紅一樣,用旋轉的方式,用多少轉出多少,比較不容易弄斷

015 兩用蠟筆.jpg 

既然是兩用蠟筆,就是有兩種用法啦

第一種

先像一般蠟筆一樣畫好圖案,接下來用水彩筆沾水沿著圖形把它暈開

就會有像水彩畫的效果了,因為沒有水彩筆,所以我是用棉花棒啦,效果比較沒有這麼好

016 小花.jpg 

第二種用法,可以先用比較淺的顏色畫出底色

再覆蓋上一層深色的蠟筆

最後用尖物刻出想要圖案,沒有買專用的刻筆,我是夾頭髮的黑色小夾子

017 雲跟太陽.jpg 


最後是金粉筆,這個可以單獨使用來畫畫,可以搭配上面幾種筆,拿來加強用

018 金粉筆.jpg 

總共有六種顏色

019 筆.jpg 

小花,在深色的紙上顏色會更突顯,立體的感覺的比較明顯

說明書上寫著大約15~20分種左右會乾,

不過實際用時間好像要更久,所以不要太心急喔

020 金粉花.jpg 

介紹完了,有沒有很神奇很厲害

雖然不知道我買來要幹麻會用幾次

可是看著看著還是很開心,

我還想去買來送給小朋友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