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第一夜市-- 花園夜市

不管是被一堆的旅遊美食節目炒作出來的

還是真的很厲害

總之,現在的花園夜市

真的很恐怖

人超級多的,多到連走路都有困難

六點半本以為我已經去的早了

可以稍微避開人群

誰知跟我一樣想法的人多的是

倒是小販們很悠哉,還有好多攤還沒擺好了

見了人來人往的還是慢條斯里的擺攤

 

週邊的停車場原本是計次一次50元

今天去卻也寫上了春節期間一次100元

不想浪費時間找塞車找停車位

只好讓他搶囉

 

哈哈哈,是忍太久還是失心瘋卡到陰

今天的我效率超高,瘋狂大採購啊

有圖有真相

 

一個半小時,我提了兩手滿滿的回家

001 大採購.jpg

 

有吃有穿

還漏掉一個髮飾在包包忘了拍

002 攤開.jpg  

敗了五件衣服

連試穿都不行,真的是起笑了

拍照時覺得....好像也沒真的好看到要買這麼多吧

一定是當時人太多,看著大家擠到那一攤

覺得自己不買幾件回來很對不起自己

唉~~~女人哦~~~

003 衣服.jpg 

 

好啦,其實這才是我今天去夜市的主要目的

去選購明天要交換的小禮物的

米奇小香皂,這個有算實用又可愛的吧

004 米奇香皂.jpg 

 

還好出發前有先去領錢

沒有天真的以為錢包裡那1000元夠我在揮霍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